選單 首頁 搜尋

沒戴口罩進電信門市遭拒 繳費男怒:我臉在流血怎麼戴?

東森新聞 2020/12/25 14: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灣出現本土病例後,不少民眾提高警覺,但台南一名黃姓男子沒戴口罩到電信門市要繳費,遭拒絕進入,男子不滿的說,進去八大場域有15分鐘的寬限期,所以他可以不用戴口罩,衛生局則解釋,防疫是沒有寬限期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電信門市人員對黃姓男子表示,他們也是保護這個場所,不管衛生局那邊會怎麼處理,他們這邊就是會堅定立場,而且也有在電信門口規定,沒有戴口罩就是不能進來。

 

▼電信門市人員對黃姓男子表示,他們也是保護這個場所,會堅定立場。(圖/東森新聞)

 

因為沒戴口罩遭電信門市拒絕進入的黃姓男子,戴上了口罩進門市理論。

 

▼電信門口有規定,沒有戴口罩不能進來。(圖/東森新聞)

 

黃姓男子則表示,去另一家電信都不用戴口罩,為什麼這家電信不行。

 

▼黃姓男子表示,他因為臉部受傷無法載口罩,門市人員卻不准他進入。(圖/東森新聞)

 

黃姓男子說他因為臉部受傷無法載口罩,門市人員卻不准他進入,八大場域不是有規定可以寛限十五分鐘不用戴口罩,他繳費也只要花二分鐘就好了。

 

黃姓男子說:「因為我進去的時間短,而且我確實有事實根據,我臉部有受傷,傷口上在滲血,我如何戴口罩,他可以跟我講黃先生,我在裏面給你繳完,我再出來拿給你,這也一個變通的方法,並不需要這麼僵化,把事情鬧成這個樣子。」

 

不過衛生局則解釋,八大場域是沒有寬限期,沒戴就開罰。

 

台南市衛生局科長林美良說:「店家不在公告八大類裏面的話,你也可以評估一下,你的顧客的人流情形它的風險,你可以在店門口貼一個說明,請到我們這邊消費的話,麻煩您一定要戴口罩。」

 

不管有沒有開罰,在冬季疫情嚴峻時期,進出公共場所戴上口罩才是比較安全的做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銀行3個月撥貸2.3億元!給予220戶青創業者
獨/綠燈3秒變紅!中市台灣大道詭號誌 騎士轟「嚇死我」
品牌總監「出櫃不算冒險」爆歧視同志 臺虎精釀3點聲明致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