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經血滲出弄髒捷運椅!她好心遞紙巾 嫩妹12字嗆聲惹眾怒

2020/12/25 10: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經血滲出弄髒捷運椅!她好心遞紙巾 嫩妹12字嗆聲惹眾怒

女性生理期來時,有時候會感到不適,不少人都能夠理解,不過近日卻有一位女子搭捷運時,經血不慎漏出,甚至還沾到椅子,一旁的人見狀後貼心的遞上紙巾給女子,沒想到她不僅不領情,還丟下一句超級不負責任的話,就迅速下車,讓人感到相當傻眼。

YT廣告

一位女網友24日深夜於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出貼文,她透露近日在搭捷運時,有兩位女子坐在她正前方,意外發現其中一位的生理期來,甚至還沾到椅子上,不僅原PO發現,一旁的小姐也有看見此情況,立刻好心的拿出濕紙巾和衛生棉給她,貼心的對漏出經血的女子表示,「拿濕紙巾把漏出來的血擦一下會比較好」,舉動讓原PO感到非常暖心。

沒想到,對方竟然不負責任的丟了一句話,「不會有人看到還去坐那裡啦!」接著她就匆匆的下車,離開沾染到經血的座位。原PO看到女子的行為後,感到非常傻眼,表示「呃那塊血漬是妳的...妳不應該處理一下嗎?怕丟臉?」並透露當時車廂其實只有原PO、2位女子和好心小姐,4位女生,幾位乘客上車後,也沒有人敢坐那個位置。

 

▼原PO還原當時發生的情況。(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原PO最後也在貼文痛批,「哈嘍,妳的公德心呢?」貼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發出11個小時就獲得3800多個按讚數,且有500多位網友留言,紛紛怒回「好髒,沒家教」、「生活習慣好差,妳媽媽教育的失敗」、「真是沒素質又骯髒的女人」、「傻眼,都送她濕紙巾了還不擦...都不覺得丟臉嗎」、「我會大聲直接說,妳經血流出來沾到椅子了還不擦」。

 

▼網友痛批女子的行為。(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