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暖送女兒耶誕驚喜!甜點夾「這信物」網笑翻:有點噁

2020/12/25 10:1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媽暖送女兒耶誕驚喜!甜點夾「這信物」網笑翻:有點噁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不少民眾在此之前已陸續玩起交換禮物,相當有過節氣氛。昨(24)天就有一位女網友開玩笑向媽媽討要聖誕禮物,沒想到媽媽還真的幫她準備了,不過當女網友一看到母親送的東西後立刻笑翻,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大讚媽媽真的太可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天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件趣事,原PO表示,她下午突發奇想問媽媽「晚上應該會給我耶誕禮物吧」,原本她只是開玩笑隨口一說,媽媽也搞笑回應「吻一個」,卻沒想到媽媽真的記下了,還準備驚喜,等到晚上原PO回家後,發現桌子上放了一碗紅豆芋圓。

 

不過讓人哭笑不得的是,紅豆芋圓的塑膠袋上還用黑色長尾夾夾住一隻灰色襪子,媽媽則和她表示「剛剛耶誕老人來了」,一時之間讓原PO笑翻,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媽媽有創意」、「媽媽很可以」、「太可愛了啦」、「有點噁的說」,還有網友表示,其實媽媽只是想暗示原PO「自己穿過的襪子請隨手拿去洗衣籃裡放」,笑倒不少人。

 

▼紅豆芋圓的塑膠袋上還用黑色長尾夾夾住一隻灰色襪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從貼文中能看見媽媽對孩子滿滿的愛,即使禮物不是貴重的東西,卻也飽含了心意。事實上,近日因為聖誕節的到來,不少父母都想買東西送孩子,根據外媒《KTLA5》報導,最近美國就有一位單親爸爸為了買耶誕禮物給3個小孩,於是拼命工作賺錢,沒想到確診了新冠肺炎,留下年幼的孩子,狀況讓人鼻酸。

 

▼原PO媽媽的搞笑禮物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長榮下令14天內執勤者不能跑趴跨年!陳時中:一定要落實
欠債變親家!窮男攻下債主千金「免還錢還賺到創業金 」
地獄交換禮物!他抱「小黃柱」搭台鐵 乘客笑翻:太鬧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