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指揮中心突宣布14:00開記者會 陳時中有話要說

2020/12/24 12: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指揮中心突宣布14:00開記者會 陳時中有話要說

難道疫情又有變數了嗎?指揮中心今天中午突然發出採訪通知,表示下午2時要召開臨時記者會,將針對新冠肺炎疫情防疫進行說明,記者會上到底要講什麼,實在耐人尋味。

 

看似正常的通知,卻讓人嗅出不尋常的味道。事實上,從今年農曆年開始,指揮中心每天都有固定的時間會召開記者會,一段時間下來,網友們都可以從與會的人員組合和記者會時間,猜到是否有「大事發生」;然而因為台灣落實防疫,疫情控制得當,從6月開始,指揮中心將記者會訂在每周三,其他時間除非有確診,否則不會針對疫情再開記者會。

 

而22日下午,傳出新增一本土確診,讓台灣253天0確診紀錄破功,追查之下,發現感染源是長榮航空的紐籍機師(案765),他不僅工作時不遵守規定戴口罩,造成航空器群聚,而且咳嗽咳不停,抵台後也沒有落實健康自主管理,到處趴趴走,更讓人生氣的是,疫調時還隱匿足跡,甚至質疑台灣採檢的能力。

 

事件爆發後,除了指揮中心公布的足跡外,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站出來加碼爆料「隱藏版足跡」,讓不少人質疑指揮中心是否刻意隱匿。對此,陳時中昨天接受訪問時強調,能夠掌握的都不會公布,請大家不要再問。而今天突然在沒有境外、沒有本土的情況下,突然召開記者會,而且由陳時中親自主持,也不免讓人猜測,這場記者會究竟想講些什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警遭公車撞飛「頭破爆血」 女駕駛慌張下車抱緊他
高雄20歲女居檢14天無症狀 出關首日揪9人吃鍋後確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