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紐籍機師還沒開除?網氣炸灌爆粉專:連署拒搭長榮

東森財經 2020/12/23 12:27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紐籍機師還沒開除?網氣炸灌爆粉專:連署拒搭長榮

台灣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案765為一名60多歲的長榮航空紐西蘭籍機師,他在工作時頻頻咳嗽卻不願配戴口罩,造成2名同事感染確診;且未落實自主健康管理,試圖隱匿接觸史及活動史,導致廣達女員工(案771)確診成為本土個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指揮中心昨(22)日表示,紐籍機師在疫調時,謊稱無法回想確切接觸史及活動史,經警政單位調查才發現他與案771密切來往;目前已針對案765及案771等相關確診者,匡列共256名接觸者,希望可以傳來「0確診」好消息。

 

許多網友對此相當不滿,認為「台灣防疫因為長榮破功」,接連2天湧入長榮航空臉書留言痛罵,要求開除紐籍機師,為輕忽防疫措施、成為台灣最大防疫破口負責,否則就要連署拒搭長榮航空。

 

不少網友紛紛痛批「長榮航空公司,不但要開除該名機師,還要他負責被傳染者的醫療費用」、「冬天最討厭的是遇到不守規矩的航空公司」、「因為你們鬆散的態度,台灣出現8個月以來第一個防疫破口,應該要開除那名紐西蘭籍的機師」、「該機師是不戴口罩的累犯,公司還完全無作為」、「除了開除該機師,也請讓該機師回他國家,不要浪費台灣健保資源」。

 

▼網友憤怒湧入留言。(圖/翻攝自長榮航空臉書)

 

也有網友怒斥,「這種管理態度,以後不敢搭長榮了」、「我以後再也不會考慮搭乘貴公司的航班,如此鬆散的員工管理,誰曉得你們在其他方面又是以何種心態在做事」、「不開除紐籍機師就是抵制,沒有第二句話」、「以後直接拒搭長榮,誇張的公司沒規範」、「如果長榮不開除那個紐西蘭機師,我就發起拒搭長榮的活動」。

 

長榮航空22日則發出聲明稱,將會全面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進行疫調,日前並已全面進行公司內部以及航機消毒;有關該機長違反防疫相關規定,並規避及妨礙疫調,公司將會召開事實調查委員會及紀律委員會,違規屬實將予以免職處分。

 

(封面圖/翻攝自長榮航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紐籍機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