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拍照太忘我!巨貓裝置現身台中 拍照擋路惹怨

2020/12/22 14:26 字級:
讀稿

台中巨貓裝置展覽吸引好多人去拍照打卡,有民眾為了要遇見貓,從一樓一路拍到地下室,一度擋住通道引發民怨,還有民眾氣得說「全部都給你們拍就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中民眾打卡新景點,梁柱上一隻大貓懶洋洋地趴在上頭,看起來相當療癒。好多民眾到場遇見貓的時候狂拍,現場一度人擠人,他們除了看這隻大貓裝置,主要是另一頭有一隻大貓的腳和一個長長尾巴,看起來相當驚奇。只是有民眾發現現場來了不少網美自拍,還有人從一樓延著樓梯拍到地下室,讓這旋轉梯一度打結擠了滿滿人潮,有民眾拍照太過投入,擋在通道中間遭其他拍照民眾抱怨。貓展現場的拍照民眾也透露,拍照時有被其他民眾驅趕,因為人太多了擋來擋去,拍貓的隊伍也排超長的。

 

▼梁柱上一隻大貓懶洋洋地趴在上頭,看起來相當療癒。(圖/東森新聞)


這一個台中打卡地標位在台灣大道一間商場,由於民眾取景熱點包括一樓和B1場區,民眾從一樓一路拍到旋轉梯,再往下繼續拍。對此,商場行銷主管洪志豪:「會在人潮較多的時候安排人員疏導看展動線,讓每位民眾來都可以拍到大型的貓裝置,也不會因為有拍不到而造成困擾。」

 

▼除了看這隻大貓裝置,主要是另一頭有一隻大貓的腳和一個長長尾巴,看起來相當驚奇。(圖/東森新聞)

 

商場設計團隊操刀設計,讓民眾逛個街遇見貓,而且一次兩隻巨貓,興奮之餘 拍照也得留意不要太過投入,自己開心別人困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短褲妹犁田「嫩白腿根」全洩 他神救援網全歪樓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