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主題曲到到活動「一條龍」 八年級生創業「疫」境突圍

2020/12/21 19: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冠肺炎疫情籠罩全球,重創各國經濟,台灣新設立公司逆勢成長,登記家數至7月底達71.2萬家為歷年新高,台灣新創公司又以「專業服務業」占比最高達22.4%,顯示出資歷較深、具備專業者,市場需求度高。

在疫情影響以及市場激烈競爭雙面夾攻下,四人平均年齡不到35歲的都業宏、舒大維、都沛文、陳令羽共同創辦廣告公司,提供客戶一站式服務,從行銷顧問、品牌策略包裝至展演活動一手包辦,將多方資源整合,成功打響第一槍,不到半年吸引手不少知名手遊像是《如果重來》、《風之國度》、風靡台灣的推理遊戲狼人殺《天黑請閉眼》紛紛上門合作,其中,都業宏與舒大維在行銷廣告業更是擁有長達5年的口碑行銷實務操作經驗,協助不少品牌打造出響亮的網路聲量。

 

短短不到半年時間,提供優質創意發想與多方資源給品牌之外,他們也不間斷打造自身影響力,跨界經營平台,著手進行Youtuber培育計畫,打造媲美live秀的網路直播節目,像是「台女不意外」,分享吃喝玩樂的新鮮事,一次培養3位素人網紅,透過各類主題形式吸引民眾觀看,有以OL或是輕熟女角度分享美味烹煮秘訣、COVER名曲、或是教你如何在生活中製造出儀式感,讓平凡無奇的生活也能華麗呈現,就像四位創辦人的經歷,透過不斷努力與推層出新,腦力激盪發展新商業模式,四人合力將成功路徑縮短、時間縮時打造最強「一站式行銷設計加值服務」。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