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參加婚禮堅持包1萬2 原因曝光網狂喊:還缺同學嗎

2020/12/18 16:5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女友參加婚禮堅持包1萬2 原因曝光網狂喊:還缺同學嗎

參加喜宴包多少錢的紅包,時常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也讓很多人傷透腦筋。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抱怨,自己和女友將北上參加女友大學同學的婚禮,但女友卻希望紅包不要包太少,因為新娘是網紅,怕太少會被發文針對,怎料,她所謂的「不要太少」竟是1萬2000元,讓男網友相當傻眼,只好上網發文抒發情緒。

YT廣告

▼一對情侶要北上參加婚宴,但為了禮金金額無法達成共識,吵了好幾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Users/ashleyliu/Desktop/東森寫手/03圖庫/婚禮結婚/螢幕快照 2020-09-09 下午5.55.34.png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my girl」上抱怨道「我女友收到大學同學的喜帖,我們在台中上班,婚宴在台北,想說順便安排個2天1夜台北之旅,去北投泡湯順便瞎拼,但因為是在台北的飯店,女友表示希望不要包太少,結果所謂的不要太少竟然是12000,還說她同學是IG上網紅,粉絲很多,很怕包太少被發文針對」。

 

▼女友表示不能包太少,要一萬2000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Users/ashleyliu/Desktop/東森寫手/03圖庫/錢示意圖/東森新聞.jpg

 

對此,男網友相當不滿,直言「我就說那就不要去吃,人去送禮就好,我們還是去台北玩」,但不管男網友怎麼好說歹說都沒有用,「但她偏偏不聽,執意要去吃喜酒也要包1萬2000元,現在為這件事情吵好幾天了」。男網友相當無奈,認為對方不是女友的親屬或超級好閨蜜,居然只因為是網紅,怕被發文針對,就要包出1萬2000元的紅包,讓他大傻眼。

 

▼男網友發文全文。(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my girl」)

此文一出,隨即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又沒結婚,還要幫忙包到女友那邊去啊,現在一堆女生邏輯很有事」、「好想認識這樣的男友,幫我包,我會感動到痛哭流涕」、「讓她自己出錢包啊」、「我覺得3600就很多了!」、「你女友自己包啊!如果是她自己出錢,愛面子是她的事,更何況交情真的好的話,怎麼會怕被發文針對,那種塑膠情還要千里迢迢去參加幹嘛,多點時間一起出去玩,創造回憶不是很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減稅紅包!每人基本生活費調高7千 18.2萬不用課稅
減稅大紅包!基本生活費調高至18.2萬 一家4口省稅1400
台北婚禮「2人包3600元」被嫌失禮 鄉民點出決勝關鍵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結婚 禮金 紅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