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多歲妹下體長巨包 緊張一扭秒炸開...醫護身上全是膿

2020/12/17 11: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20多歲妹下體長巨包 緊張一扭秒炸開...醫護身上全是膿

不少女性都有過私密處長痘痘的經驗,有時是因為除毛、內褲太緊摩擦導致,但若痘痘長成一個大膿包,那可得趕緊求救醫生了。婦產科醫師李偉浩近日就上節目透露,自己曾遇過一個20幾歲的女生,私密處長了一顆超大膿包,而當他準備將膿包劃開時,膿包竟直接炸了開來,當下他和護理師瞬間尖叫,且整個診間都充滿了膿臭味,讓他印象超深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婦產科醫師李偉浩近日在東森綜合台節目《醫師好辣》中透露,自己曾遇過一位20幾歲的女生,一拐一拐地走進診間,並支支吾吾的表示自己私密處長了一個膿包,當下李偉浩想說不過就是個膿包應該也還好,豈料患者脫下褲子後,私密處的膿包竟有「兩個拳頭包在一起」那麼大,讓他真的嚇了一大跳,並趕緊詢問病患「這樣的症狀已經多久了?」對方則表示,一開始很像被蟲咬,只有一個小小的紅腫包,但因為會搔癢,於是就用手去摳,沒想到一摳竟越來越嚴重,而至今已經2個禮拜了。

 

▼女患者私密處長了兩個拳頭包在一起那麼大的膿包。(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病患表示,原本只是腫成一個拇指大,那時想說去外面藥局買藥、擦藥就會好,沒想到卻越腫越大,甚至痛到快沒辦法走路。李偉浩看到這狀況後,便告訴患者必須將膿包劃開來,並把膿引流出來,但因為膿包表皮相當薄,打麻醉也是打進膿裡,所以只能直接一刀劃下去。不打麻醉的情況下讓患者非常緊張,但李偉浩仍冷靜替她消毒,並用手固定膿包,沒想到他才剛說完「我要劃刀了喔」,病患就嚇得不斷扭動身體,並一邊喊著「先等一下」,說時遲那時快,那顆兩個拳頭包在一起那麼大的膿包瞬間爆開,當下醫師、護理師及患者3人一起尖叫,全都嚇壞了。

 

▼患者扭動竟造成膿包炸開,讓醫師嚇了一大跳。(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膿包爆開後,裡面的膿全都灑到醫師及護理師身上,整個診間內也都是膿臭味,病患還生氣表示「怎麼那麼用力劃下去」,讓李偉浩無奈道「我根本還沒劃,它就自己破開了」。後來替患者做細菌培養時發現,這顆膿包裡竟有克雷伯氏菌、大腸桿菌兩種細菌,但一般健康的人很少會這樣嚴重感染,事後驗血糖時才發現,這名病患雖然年紀輕輕,但血糖過高,且有糖尿病體質,導致免疫力變差,才會這麼嚴重。最後李偉浩也提醒該病患要顧好血糖,且將來若有小膿包不能自己處理,必須趕快來看醫生。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跨年氣溫驟降10度以下 入冬最強冷空氣來了
前任外流18禁片!Pornhub砍後她安心了 網反而更擔憂
大陸疫苗爆無效 數百人接種又染疫...官方緊急封鎖消息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