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12奧運金牌得主藥檢未過 許淑淨可望遞補

2016/06/01 10:19 字級:
​2012奧運金牌得主藥檢未過 許淑淨可望遞補
台灣舉重女將「許淑淨」,可望遞補2012年倫敦奧運的金牌?傳出當時的金牌哈蕯克女將「祖菲婭」藥檢沒過過,金牌遭到取消,所以將由銀牌的許淑淨遞補,中華奧會表示要等國際奧會正式通知,才能對外證實。

四年前倫敦奧運,舉重國手許淑淨拿下銀牌為國爭光,但現在傳出當年的舉重金牌哈薩克女將祖菲婭藥檢未過,金牌被取消,將由許淑淨遞補。

許淑淨教練蔡溫義:「驚喜啊!遲來的賀禮,不管怎樣的話,她也是默默在走這條路,因為馬上就巴西奧運了。」遲來的金牌,教練轉述許淑淨的心情,但也認為這面金牌反而會成為許淑淨挑戰里約奧運的無形壓力,許淑淨教練蔡溫義:「現在變成被挑戰啊!以前是她要追人家,現在立場不一樣啦!所以她必須要有充分的,更加要有抗衡的壓力。」

去年世錦賽,許淑淨不負眾望拿下兩金一銀的好成績,順利幫中華隊拿到里約奧運的入場券,只是敦奧舉重遞補成為金牌,中華奧會表示截至31號下午還沒接到國際奧會的通知,一切還是要以國際奧會的行文為準,體育署則表示,如果許淑淨確定遞補禁捕,也會補發國光獎章的獎金差額。

舉重選手許淑淨(2012.8.17):「我覺得比訓練還累,因為每天這樣跑來跑去,精神就會比較累。」倫敦奧運當時拿到銀牌,許淑淨回到家鄉受到雲林鄉親熱烈歡迎,許爸爸還辦桌大請客,儘管現在傳出可望遞補成金牌,許淑淨還是把重心放在接下來的里約奧運,希望能再戰金牌入袋。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