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最狂直播台!砸500萬辦抽獎 5輛國產車、名錶大放送

東森新聞 2020/12/13 19: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最狂直播台!中部某直播台專賣高價精品包包、玉器、雕刻品,因為高單價獲利也高,特地花了500萬台幣,買了5部國產車、勞力士手錶、純金金幣讓客人抽獎,其他直播業者說,因為他們直播台有一定規模,才能砸大錢抽獎,像是其他食品、日用品業者,獲利相對沒那麼高,可能就無法這樣大手筆抽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摸彩箱內,塞滿超過千張抽獎券,現場準備抽出最大獎。一共五台國產轎車,毫不手軟大放送,還不只這樣,其他獎項還包含,勞力士手錶、現金、純金金幣,總價超過500萬台幣。一般的直播拍賣,怎麼能輕易拿出500萬的獎品給粉絲抽?原來他們專賣玉器、雕刻品和精品包等高檔貨,單價高獲利也高,才有辦法大手筆舉辦回饋活動。

 

▼永豐棧酒店董事長何豐棧抽出大獎。(圖/翻攝自直播網站)


對此,直播業者林揚竣說「剛好今年遇到疫情,沒關係啦!多給大家福利。」業者表示,各行各業都受疫情衝擊,他們反搭順風車,民眾宅在家,網購機率大增,直播台業績成長30%,營業額突破10億,直播台50多位員工,年終1.5個月起跳。也有其他直播業者鳥仔師表示,規模的問題,規模越大生意越好,有足夠的客人可以做這樣的活動。若平時賣食品、生活用品,走平價路線,獲利就沒那麼高。但疫情期間大部分直播台業績都能維持平盤,甚至增長。儘管疫情衝擊,直播拍賣屹立不搖,營收甚至突破新高,業者甘願狂砸500萬台幣舉辦抽獎,藉此吸引更多顧客。

 

▼獎品有台國產轎車、勞力士手錶、現金、純金金幣。(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60張彩券全中!幸運男看電視簽「一組數字」抱走2千萬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直播 精品 抽獎 昂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