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元內褲不洗直接穿!小資女下體飄腥臭味 醫驚喊:拖太久了

2020/12/13 16: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20元內褲不洗直接穿!小資女下體飄腥臭味 醫驚喊:拖太久了

千萬別為了省錢,讓自己的健康出狀況!理財達人盧燕俐在節目透露,自己認識一位女同事,對生活瑣事相當省錢,先前她花了100元買5件內褲,回家後為了省水費,於是直接將內褲穿上,沒想到卻引發私密處感染,額外花了8倍的內褲錢,才治好疾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理財達人盧燕俐先前在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中,分享一名女同事的案例,對方是一名小資女,每一筆消費都會給自己訂上限,像是她很愛喝手搖飲,所以就規定自己只能買50塊的飲料,不僅如此,就連內褲她也限制在100元以內,沒想到某天女同事聽到一間菜市場內有一家攤販內褲賣得很便宜,於是便趁著假日到現場搶購。

▼盧燕俐分享一名女同事省錢的案例。(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俗女家務事)


據了解,該名女同事以一件20元的價格,成功買到5件內褲,回家後為了省水費,她決定全部都穿過一輪,再丟到洗衣機洗,沒想到,她的私密處卻開始發癢,於是便去藥局買藥膏來應急,但病況仍未見好轉,甚至開始飄出濃濃的腥臭味。

▼女同事為了省錢將剛買的內褲直接穿上。(示意圖/Pixabay)


最後,該名女同事忍了10幾天,終於到醫院看診,而替她治療的醫師看到後,忍不住驚呼「你這個拖太久了!很嚴重了!」由於女同事延誤就醫,導致她症狀不斷地復發,前後共看了3次醫師才完全好起來,而這也讓她額外花了800元,話題引發網友討論。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北一女超狂校慶擺攤!小綠綠陪聊10分鐘45元 網全嗨:真香
不孝子沒錢花!竟挖去世6年爸骸骨賣錢 下場超慘
豆漿店員工炸油條中彈!手噴血送醫 目擊者嘆:這準頭...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