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一女超狂校慶擺攤!小綠綠陪聊10分鐘45元 網全嗨:真香

2020/12/13 15: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北一女超狂校慶擺攤!小綠綠陪聊10分鐘45元 網全嗨:真香

高中校慶都會舉辦園遊會,每個班級會想出一套方案,吸引大家前往消費!近期就有一名網友在網路透露,自己到北一女參加高二舉辦的園遊會,沒想到其中一個班級賣的東西,不僅「零成本、高收益」,現場還擠滿人潮,這也讓她不禁大讚「我覺得超級聰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發文,透露今天(13日)是北一女中的校慶,高二有園遊會擺攤,每一個班級店面都擺設的乾乾淨淨,與男校簡直天壤之別,其中最特別的是,他看到一個班級很有生意頭腦,不僅「零成本、高收益」,且只需要1張桌子、2把椅子就能開始賺錢。

 

▼北一女一個班級用1張桌子、2把椅子就能開始賺錢。(圖/翻攝自PTT)


原PO透露,這群女高中生賣的項目是聊天,10分鐘收費45元,起初她認為應該沒有人想付費聊天,沒想到攤位上座無虛席,大批男生在一旁排隊,不管老的少的都有,「每位陪聊人都落落大方,笑容滿面侃侃而談,感覺頭腦好」,不僅如此,若結束後想和對方拍照,還得再加收5塊錢。

▼一名網友在PTT上分享北一女校慶的園遊會。(圖/翻攝自PTT)


該篇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大批網友留言討論,「已報名」、「香」、「笑死,很會喔」、「太便宜了,良心推」、「不就日本秋肥團的做法」、「能跟PR99的女生聊天還嫌,你知道出租女友很貴嗎」、「台女自助餐,今天如果是建中擺這種攤位你們猜會怎樣」、「北一女校方教務主任,知不知道這件事啊」、「臉呢?不管臉怎樣收費都一樣嗎」、「外面的行情價,合照+聊天1分鐘150~200」。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入冬最低溫要來了!首波冷氣團今晚恐壓境 這地方急凍8度
人妻做辣椒潤滑劑報復!偷吃尪抹一坨狂衝 結局超療癒
桃園男心肌梗塞昏倒 超狂同事電擊、CPR與死神搶人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