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夫狂劈4女玩不停!女提想離婚遇「王牌」 網一面倒喊:別放手

2020/12/12 17:06 字級:
讀稿
人夫狂劈4女玩不停!女提想離婚遇「王牌」 網一面倒喊:別放手

婚前協議真的不能亂簽!一名人妻發現老公慣性外遇,4個月連續與4個女人有染,讓她氣到攤牌談判,但因雙方簽有婚前協議,離婚後自己分不到一毛錢,讓她相當崩潰,抱怨「為何男人婚後還這麼花心?」奉勸女姓朋友不要傻傻簽婚前協議,千萬別同意財產各自獨立分配管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人妻在臉書「靠北老公2.0」表示,她在8月發現丈夫外遇,小三是位直播主,於是主動攤牌要對方跟外面的女人斷乾淨,丈夫答應了。不料9月又發現先生搞了小四,與小三分手後包養另一個大學生,這回先生說會處理,只是外面玩玩。

 

來到10月同樣戲碼再度上演,毫無悔改之意,被老公包養的小五換成模特兒;直到上個月,包養的對象換成了醫院小護士,還是去做自費健檢時順手包養的,讓她直言老公根本沒在怕,偷吃被抓包就再換一個。

 

忍無可忍的妻子決定跟尪談判,但對方卻搬出婚前協議,挑明離婚她不但分不到財產,之後也不得到半毛錢。對方還要她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好名義上的太太,只要不定時配合表演模範夫妻給客戶、爸媽看,每月15萬生活費就不會斷。

 

面對婚前協議這張王牌,人妻只能感嘆為何男人做錯就要女人來承擔,為何男人不能專情,「當初追求我時這麼專情,但追到手結婚後卻這麼花心?」丈夫能在外面花心玩女人,她卻要在家當模範太太,好不公平。「為何明知道男生結婚還跟口香糖一樣黏住不放,當人小三就是X。」

 

看完人妻的處境,網友們雖然深感同情,但都一面倒勸她先別急著離婚,「拿15萬全部投資自己,要讓自己變得更美」「15萬當存錢啊!存夠再離開」,也有人認為若不想繼續忍氣吞聲,勇敢離開靠自己打拚也是一種選擇。


延伸閱讀
女神變大媽? 莎娃退休10個月網嘆「回不去了」
【6.7強震】地牛深夜狂翻4次 專家:強震來得正是時候
境外移入增1例 浙江台商所住防疫旅館14員工全陰性
居檢外出被強送集中檢疫 3人抗罰30萬要求放人
波多野結衣瘋傳來台做S? 1次60萬「限5名」經紀人回應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尪4個月劈4女「玩不停」 她想離婚遇一張王牌就沒轍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尬同事激情拍片!小三挨告秒哭窮 法官揭驚人月薪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