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年租客突消失!他開門「黃色牆壁+垃圾山」傻眼

2020/12/10 12: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20年租客突消失!他開門「黃色牆壁+垃圾山」傻眼

在外工作不免有租房需求,不過要遇到好的房東和租客都是需要運氣的。有位男網友在網路上大吐苦水,表示自家的房子租給某一家人超過20年,但某天對方突然人間蒸發,一問附近鄰居才知道他們消失好一段時間了,不過最令他崩潰的是,房客不但沒有繳清房租,還留下滿屋子垃圾,打開門的景象就像是鬼屋。

YT廣告

「唉,為什麼別人都能遇到好房客,再來看看自己家的房客」,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貼出一系列照片,表示自家租給一戶人家長達20年,原本以為是一筆穩定的收入來源,沒想到原PO突然發現,已經4個月沒有收到房租,對面開雜貨店的阿嬤也透露,已經好幾個月沒有看到這家人了。

▼有一名網友抱怨自己遇到惡房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感嘆表示,自己從沒跟租客催收過房租,沒想到這家人會把自己家裡弄得那麼亂,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房客不但把垃圾丟滿地,客廳、臥房、廚房、陽台等無一倖免,更因為拜拜的關係,原本潔白的牆面都被燻成黃色,原PO進屋看到這恐怖的一幕差點沒昏倒。

▼廚房牆壁被燻黃,流理台和地上都被丟滿垃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短時間就引來上萬網友按讚留言,「還沒整修前,還蠻像去年很紅的恐怖遊戲《還願》」、「這開問事館的吧,裡面黃成那樣」、「其實牆面這樣就算了,20年就當是自然折舊,最不行的是垃圾,即使要搬家也要把部分垃圾清掉」、「這是惡靈古堡吧」、「這是被炸到是不是」、「牆壁搞的像開宮廟」。

▼臥房被丟滿垃圾,慘不忍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也有不少網友分享遇到惡租客的經驗,「我們也遇恐怖房客,我們的才住一年全部都把你門拆掉了,何況他們還覺得他們是對的」、「版主的心情我能體會,當初我爸媽的租客也是跑了,是一對夫妻帶五個孩子一起住,離婚後就走掉了,進去看了之後也很傻眼,鐵門門把壞了掉落,陶瓷洗手槽破了馬桶蓋壞了,連廚房貼壁磚的縫都被油煙覆蓋到看不到壁磚縫的顏色,後來也是自認倒楣自己整理加花錢整理才解決」、「我家也是有房子租學生的,幾年前發生過小台飲水機整個被搬走,門踢破一個洞還用海報當掩飾」、「我們也是曾經遇到超爛的房客,而且還是毒品通緝犯」。

▼不少網友分享遇到惡房客的經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後來原PO貼出全室拆除後整理的照片,原本的可怕鬼屋變得窗明几淨,讓網友們不禁開玩笑道,「結果樓主裝潢好,房客馬上回來,『我們沒有不租啊!只是全家出去旅遊而已!』他就在等著房東重新裝潢」,也有人表示,這根本是另類的租屋廣告。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Hiking)

 

【往下看更多】
愷樂出事消失8個月 被迫解約羅志祥內幕超殘忍
22歲女大生用嘴服務男友!喉嚨卡硬塊崩潰 :好像得癌症
只用2條線遮!護理女神2粒包不住 超兇小粉紅見客了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房客 租金 房東 落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