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嚇!高雄市區晚間飄燒焦味 竟是台南歸仁燒雜草釀禍

東森新聞 2020/12/09 13: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市區8日晚間天空霧茫茫,市區到處都飄散一股燒焦味,不論是瑞豐夜市周邊甚至是南高雄的民眾都說聞到一股燒焦味,沒想到環保局獲報一查,竟然是台南歸仁的雜草火警釀禍,因為吹北風的關係,把火燒的臭味全吹到高雄來,而火警也在晚間九點三十二分撲滅,是否有人為縱火還要調查。

YT廣告

烈焰衝天紅通通的一片,地點就在台南市歸仁區,消防隊傍晚獲報,聽說有人在燒雜草,沒想到這一燒不得了,九點多還沒滅煙霧迷漫,明明是台南在火燒,但燒焦臭味竟然飄,向40.50公里外的高雄。

▼台南市歸仁區的雜草區疑似被人為縱火。(圖/東森新聞)

北高雄明誠路裕誠路一帶,一直到瑞豐夜市附近都是霧茫茫一片,市區制高點看到處都霧茫茫,不少網友也在各大社團發文,說誰家在燒東西,北高都是燒東西的味道,左營三民整個霧茫茫的,離譜的是連南高雄也受害,民眾紛紛說聞到燒焦味。

▼燃燒的煙霧飄了40多公里,讓高雄市區的民眾非常困擾。(圖/東森新聞)

 

▼台南燃燒的稻草因風向為北風所以濃煙飄往高雄。(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環保局表示,8點監測數值市區呈現紫爆,獲報後一路追查竟然發現,原來是台南歸仁台糖閒置土地的雜草火警惹禍,因風向為北風所以濃煙飄往高雄,岡山楠梓等市區飄散,已經通知台南環保局人員到場稽查,消防隊也出動8車15人這一燒延燒面積8公頃,是否是人為縱火還要進一步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青山宮遶境狂炸3天3夜!行經路段還竄火 爐主落淚:別再放鞭炮
快訊/萬華環河南路二段清晨大火!公寓頂樓竄濃煙 居民:有爆炸聲
舊大樓曾火災奪命!一福堂老店竄火全燒光 老闆衝現場嚇傻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