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5歲女友跟爸洗澡到國中!還嘴對嘴激吻親哥 男友崩潰放生

2020/12/08 14:27 字級:
讀稿
25歲女友跟爸洗澡到國中!還嘴對嘴激吻親哥 男友崩潰放生

親人關係過於親密不見得另一半都能接受,一名40歲男因疼愛小15歲女友,因此辦了一張附卡給對方使用,未料女方竟拿此卡去刷家人的東西,但讓他不解的是女友與家人的親密關係,竟超出常人接受範圍,讓他崩潰提分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知名餐酒館老闆林宏偉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奇葩案例,透露40歲男生收入優渥又穩定,因小女友沒工作、也被家人當小公主養,因此特別辦一張有設定額度的附卡給她使用,起初女友只買自己的生活用品,之後用卡幫爸媽買生日禮物也都有報備,以2人名義送,所以一開始都相安無事。

孰料,小女友越來越誇張,就連爸爸的輪胎等家用都用附卡刷,讓男方不能理解,畢竟又還沒娶進門;事後男方更意外發現小女友與家人的親密關係,發現小女友沒穿內衣、僅穿睡衣就在家走來走去,一家人都這樣;詢問之下才知道,小女友與父母一直到國中都還一起洗澡。

▼知名餐酒館老闆林宏偉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奇葩案例。(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知名餐酒館老闆林宏偉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奇葩案例。(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不僅如此,他們真正分手的原因是,某次出去玩,小女友居然跟哥哥十指緊扣牽手,讓男友在後面拿東西,離開時還抱抱、親嘴,如此超出一般人的親密,讓男方相當不能接受,最後分手收場。 林宏偉表示,在日本家庭這種過密關係屬於常態,但台灣還是較為保守,「會覺得怎麼可以」。

(封面圖/Pixabay)


延伸閱讀
韓國淫魔趙斗淳將提早出獄 獄友曝「他出獄後走向」
福灣巧克力遭鄉民抵制發聲明 疑實習生親回「陰影」抹滅不掉
學生餐廳口愛8秒片遭瘋傳 同學加碼爆「四腳獸」學校回應了
【明倫社宅惹議】強調社宅未忘初衷 柯文哲:混居才能去貧民窟標籤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女友直到國中仍跟爸洗澡 「與親哥驚人關係」他崩潰分手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陽光台大男跟媽媽共浴!眾人驚呆 母傻眼護兒:大家才奇怪
準岳母逼簽婚前協議!年薪百萬男崩潰 網看超扯條件:根本生死狀
31歲仍與父親共浴!超胸女星曝:喜歡爸爸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