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嘉義市僅26萬人卻養「2百貨公司」!網曝「不怕倒」真相

2020/12/06 20:2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嘉義市僅26萬人卻養「2百貨公司」!網曝「不怕倒」真相

「為何嘉義市能維持經營多家百貨公司?」日前有網友到嘉義市旅遊,意外的發現當地有2間百貨公司和美式大賣場,單以嘉義的人口組成和分佈,讓他十分好奇,嘉義市是如何撐起百貨公司的消費。此貼文一舖光,也引起了網友討論,有人直言這幾家百貨公司的櫃位普通,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網友好奇為何嘉義市人口不多,卻能撐起百貨公司的消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位網友到嘉義市旅遊,意外發現嘉義市居然擁有兩家百貨公司,且除了新光三越跟遠東百貨,而且還有Costco美式大賣場,這讓他相當驚訝,他上網查了一下,發現108年嘉義市的人口數才26萬多人,且人口老化算是前幾名的縣市,就算加上嘉義縣人口的消費力,這樣可以撐起2間百貨公司和Costco的消費?「與其他非六都城市相比,嘉義市到底有何不同?」

 

▼網友在PTT發文。(圖/翻攝自PTT)

 

此貼文一曝光,立刻引起網友們討論,「嘉義重劃後有錢人很多」、「嘉義有錢人很多,一堆醫生,海線養殖大戶,又是傳統區域的集散地,斗六新營這些縣治都比不上」、「醫護比例超高阿,薪資都高於平均」,此外,也有人補充:「「嘉義市的消費群還包含嘉義縣,北起雲林、南到新營」。

 

▼有網友認為嘉義市醫護比例高,薪資高於平均。(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但也有網友直言,雖然嘉義市百貨公司不算少,但其實內裝相當普通,都是走「平民路線」,「超鳥…能讓我想進去只因為裡頭有uniqlo」、「嘉義百貨廢到笑,品牌超少」、真的想要高檔貨還是得跑台中或高雄」,「能逛的只有無印良品和uniqlo而已」。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週年慶送大禮!貼心男惹怒女友睡床下 關鍵原因曝
獨/8萬8精品包用2年!LOGO竟「一擦就落漆」她氣炸
10歲童溜滑梯遭割斷拇指!媽嚇傻:像一把鋒利的刀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嘉義 百貨公司 人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