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冬季火鍋戰拚價格也拚吃法 「自助蔬菜吧」無限加量

2020/12/06 20:18 字級:
讀稿

冬天到了要吃火鍋,現在業者不只要打價格戰還要拚吃法,像是明明主打各種肉類的火鍋店卻推出新奇的蔬菜吧,連平日都吸引不少消費者上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來到火鍋店菜盤是基本配備 ,但通常都只有高麗菜和火鍋料,吃完要續還要加錢,現在有火鍋店業者把菜盤變自助吧,想要多少自己拿,也不怕肉吃太多罪惡感太重。

 

▼火鍋店業者把菜盤變自助吧,想要多少自己拿。(圖/東森新聞)

 

有民眾表示,這樣比較好,自己想吃什麼就可以吃,而不是店家有制式的,會挑到不想吃的,想多吃菜就可以多吃菜。

 

▼用肉片疊起來的浮誇肉蛋糕,上頭還用玫瑰花形狀來點綴。(圖/東森新聞)

 

用肉片疊起來的浮誇肉蛋糕,最上頭還用玫瑰花形狀來點綴,讓饕客吃火鍋能大口吃肉,也能大口吃菜。

 

▼日本料理業者推出了一鍋兩吃的生食級組合。(圖/東森新聞)

 

火鍋店公關經理徐家瑜表示,越來越多消費者對於健康意識抬頭,店家也回應消費者需求,提供了蔬食自助吧。

 

除了有火鍋業者推出不加價的蔬菜自助吧,現在還有日本料理業者推出了一鍋兩吃的生食級組合,要用不加價的價格吸引消費者上門。

 

日式料理公關主任陳景怡說:「冬天到了,希望可以提供一個雙食的火鍋,可以讓大家有個不同的體驗,生魚片可以使用的是我們胡麻醬的部分,吃起來有不同的層次。」

 

本來就能兩吃的麻辣火鍋,原價快700元,現在只要500元有找,原來是業者拿掉部分高價肉品和海鮮,提供經典的食材選項。


拚價格比不同吃法,火鍋戰開打 ,用加料或折扣戰,要在冷冷的天吸引消費者上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吃人肉!台中警左耳遭虎頭蜂叮5分鐘 慘被咬掉一大塊肉
不買中國疫苗 陳時中:法規未開放且仍有疑慮
冬衣備好!本週恐迎更強冷空氣 這天溫度降1至2度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火鍋 冬季 自助 加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