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確診者同住!逃跑越南移工找到了 採驗結果出爐

2020/12/06 17:11 字級:
讀稿
和確診者同住!逃跑越南移工找到了 採驗結果出爐

曾和確診武漢肺炎的印尼移工(案688)同住的越南移工日前落跑,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今天凌晨已找到人,越南移工及其同行者檢驗結果均陰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整起事件源於12月4日確診的一名印尼籍移工(案688),該個案11月13日來台,不僅有登機前3天核酸檢驗陰性證明、入境至今無症狀且檢疫期滿前採檢也是陰性,12月1日因雇主要求自費採檢,結果驗出陽性,Ct值為32(即病毒量偏低)且抗體陽性,應感染已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為求謹慎,要求曾和案688同住一間宿舍的另外47名移工集中檢疫,截至昨晚,僅召回46名移工,進一步採檢發現有1人確診(案695,病毒量低研判為境外感染),另有1人一採陽性、二採陰性,有待三採釐清。

 

然而,47名接觸者中另有1名越南籍移工行蹤不明,經跨部會鋪天蓋地搜索,今天凌晨在北市尋獲,已送集中檢疫場所並採檢。

 

陳時中今天下午在記者會中宣布進一步採檢進度,他指出,這名越南移工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檢驗結果為陰性,專案小組在協尋過程中發現這名越南移工與同鄉在一起,一併採檢後確認為陰性,兩人均送往集中檢疫所。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建醮吃素7天解禁!埔里人買爆炸雞店 隊伍排到馬路上
10天超過60移工確診 陳時中:培養病毒確認傳染性
驚見摩鐵刷卡紀錄!人妻崩潰攤牌 尪吐超瞎理由網全跪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