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實版「賭魔陳金城」!亞洲賭王遭斷手斷腳

2016/05/30 17:20 字級:
真實版「賭魔陳金城」!亞洲賭王遭斷手斷腳
喜歡看「賭神」系列的人一定不陌生賭魔「陳金城」這號人物,電影中他被仇笑癡派去指認當時已經消失一年的賭神,最後陳金城秀出已遭砍的雙手,對賭神說:「賭到我一無所有的時候,他(仇笑癡)就開始跟我賭手賭腳!高進,你看!」。現實世界的賭場裡,原來真有「賭上手腳」的真實故事。

大陸有一位名叫堯建雲的賭神,曾經叱吒風雲的他逢賭必贏,後還被封為「亞洲賭王」,但萬萬沒有想到,一次助理的出賣,竟然在賭局上賠上了自己的手腳。根據《人民網》報導,堯建雲1963年出生與江西,18歲時開始接觸賭博,一開始雖然輸得很慘,但是拜師學「千術」的他就在各大賭場上出盡鋒頭。一直到1998年9月,他登上一艘在公海上開賭的遊輪,原本第一天手氣極順的贏了大筆賭金,但是到了下午他的助理竟然和遊輪老闆聯手,在堯建雲出千換牌時,突然大喊「他出千!」。瞬間,背後就衝進來6名彪形大漢將堯建雲壓住,並按江湖規矩剁下他3跟手指,並在雙腿各開了一槍。堯建雲因此昏迷,等他醒來時發現自己已經躺在醫院,並截肢了雙腿。

之後,他的妻子與他離婚,他把所有的財產都給了妻子和女兒後,一度陷入低潮到幾度跳樓、絕食、輕生,雖然他現在走出了陰霾,但是失去手腳的他,在幾度從鬼門關被救回來後,終於大徹大悟,從此戒賭,並用自己的故事告訴周邊的人,「遠離賭博」。畢竟賭場上「沒有人是永遠的贏家」。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