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清心「6品項取消全糖」 網友哀號:當台南人塑膠?

2020/12/02 12:20 字級:
讀稿
清心「6品項取消全糖」 網友哀號:當台南人塑膠?

連鎖手搖飲店清心福全為響應政府減糖政策,公告將取消全糖選項,最高糖量改為少糖,雖然執行長表示主要變動是單品茶類的其中6種品項,但仍引發網友熱議,擔心台南人會因此反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期清心福全分店門口貼出公告,「為了響應政府的減糖政策,故取消全糖的選項,最高糖量改為少糖」。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清心執行長表示,這次變動只有茶類飲品,主要為單品茶類的其中6種品項,其他品項則維持不變。

 

執行長解釋,就資料統計發現,僅有極少數客人會點全糖飲料,加上中央也在推動減糖政策,才會統一將單品茶類的全糖選項取消,這項改動已在各家分店開始執行。

 

雖然清心減糖只影響到單品茶類的其中6種品項,但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擔心台南人要崩潰了,果不其然留言區開始出現抱怨「台南人抗議」「台南人表示憤怒」「當台南人塑膠喔」「歧視台南人」,甚至有人直言清心在台南混不下去了「茶魔大概會全面取代清新」「絕對抵制」「今天起改喝50嵐」。


延伸閱讀
遭點名挺美豬政策 信功肉品:堅絕不賣萊豬製品
不爽趙立堅假照片嘲諷 澳媒頭版刊「六四坦克人」反擊
護理師深夜遭酒駕撞昏迷 黃偉哲公告「擴大取締」慘遭圍剿
輝瑞疫苗本月15日交付 美國醫護和護養院住客優先接種
【有片】薄紗正妹41秒倒奶熱舞 跳到一半「突發狀況」全場受驚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清心公告「6品項取消全糖」 網友哀號:當台南人塑膠?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獨/北投泡湯競爭激烈 餐點滿400都送泡湯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