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磁吸無線充電器突燒焦 投訴民眾:爆炸怎麼辦?

2020/12/01 19:22 字級:
讀稿

現在社會人手一機,手機充電器也漸漸成為了生活必需品,不過有一名吳小姐投訴,她上網買了知名大廠牌一千多元的磁吸無線充電座,但才用3個月商品就燒焦,而廠商檢測後,承認是線材出問題已經退回所有款項。

YT廣告

原本純白的磁吸充電器出現一塊塊小黑點,充電線的塑膠接頭也熱到變形融化,投訴人吳小姐表示,她在網路買了價值1590元知名大廠牌的磁吸無線充電座,但才用三個月就燒焦。

 

▼原本純白的磁吸充電器出現一塊塊小黑點。(圖/東森新聞)

 

吳小姐睡前就把手機放在無線充電盤上,發現電完全沒有衝進去,然後往手機一摸,溫度大約有70度,充電器充滿塑膠異味,如果爆炸後果不堪設想,所以趕緊聯繫客服。

 

▼充電線的塑膠接頭熱到變形融化。(圖/東森新聞)

 

但客服第一時間的回應卻說不可能發生這種過熱的事情,最後吳小姐把產品寄過去後才承認是線材有出問題。

 

▼過去有民眾遇過行動電源充電起火。(圖/東森新聞)

 

經過專業人員檢測,發現應該是內部防護網斷裂破損,造成線材短路 。

 

3C達人認為,這只是單純瑕疵品,但也提醒手機充電要避開潮濕的地方,水氣容易造成短路,另外最好還是不要過度充電。


因為過去有民眾遇過行動電源充電起火,還有人用手機看影片突然冒煙,也難怪這回投訴民眾,用磁吸無限充電器發現設備燒焦會這麼緊張,不過廠商檢測後承認是線材出了問題,已經退回所有款項 展現誠意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熊貓送餐系統大當機!外送員狂喊:別下單
初雪要來了!冷空氣強度再升級 這天最冷急凍15度
12月天然氣調漲2.85% 桶裝瓦斯連3漲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