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色家電巨頭『Midea美的』攜手台灣代理商宇暉科技及美迪一同節能

2020/11/30 13: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白色家電巨頭『Midea美的』攜手台灣代理商宇暉科技及美迪一同節能

全球500強企業的白色家電巨頭『Midea美的』攜手台灣代理商宇暉科技及美迪節能,於新莊典華舉辦2021 Midea美的新產品發表會,推出各項新產品,搶進台灣智慧家電市場,帶來智慧家居生活體驗!並於發表會現場,設立多種關卡,共同體驗見證美的多項空調產品的獨創專利技術,帶來舒適健康的新美學生活體驗。讓我們一同預見智慧家電新未來。現場更聚集了將近500位經銷商一同共襄盛舉,場面十分壯觀。

 

時代的產物『美的Atom系列多聯機』,讓生活變得無限可能

 

據瞭解本次經銷商會議美的即將推出家用型中央空調(變頻小多聯)設備——全新Atom系列,該產品集尖端科技於一身,搭配先進降噪、智慧除霜、精準油控等技術,打造最優質的產品。其直流變頻壓縮機可根據控制區域的製冷或供暖需求來調整室外機的輸出,實現精準溫控和高能效,提供使用者最高的節能效率。 室外機可根據運轉負載和壓力情況來調整直流風機的轉速,以實現最低功耗。Atom系列含4、5及6HP三種款式,室外機體積小巧,高度僅1.04米,減少外部安裝空間且不影響建物整體外觀。單一室外機最多可以連接16台室內機,可搭配各種不同室內機,性價比高且減少室外機數量。

 

『美的無風感變頻冷暖空調』生活,無風感X有涼感,就該有的精品家電

 

今年大家待在家的時間普遍變多了,優異功能與美型兼具的家電,絕對消費者首選!「Midea美的無風感變頻冷暖空調」極具科技感的導風板設計,有多達7,928個微孔與仿高爾夫球表面的凹槽,彷彿魔術般,將氣流柔化後再向外釋放,輕鬆達成消除風感+降低室溫的兩大目標!搭配360度環繞氣流技術,更能使涼爽感迅速環繞空間每個角落,讓家裡不會有悶熱死角。針對總是「一開冷氣就希望秒變涼」的怕熱一族,內建AI高速控頻啟動技術與超廣角出風口、大直徑高速風扇運轉,讓妳不需調大風速或拼命調降溫度,短短40秒,室內空間即可達到理想的冷房效果,煩躁的心也跟著沉澱了…。

 

在意美感的人,有著S型柔美曲線、3D光感曲面、極地雪白等三大美學外觀的「Midea美的無風感變頻冷暖空調」,漂亮程度更讓人一眼傾心!這台擁有領先全球無風感科技,更能做到極靜音、低能耗(國家標準第一級能效)的冷暖空調,完全打中無數怕熱+害怕冷風灌頂女子的心,無論是為自己還是為家人(一吹冷氣就鼻水直流的小孩或頭痛的爸媽),這台冷暖變頻空調絕對值得納入妳近期換購家電的清單頭排!

 

科技盡善,生活盡美

革命性分體式空調『All Easy Pro』 打造不到一分鐘內,完成拆卸的不可能任務

 

2021年,美的更推出一款革命性的分體式空調產品,名為All Easy Pro,只需卸下一顆螺絲即可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內完成拆卸。為了彰顯產品的創新結構設計和易於拆卸的功能,該功能更能讓空調維修及清洗工程師更加便捷作業施工,更加體現出美的空調“人性科技,更懂生活”的產品設計理念,據悉該型號的產品於今年年初與屢獲殊榮的航空攝影機Craig O'Brien以及專業跳傘運動員團隊合作,挑戰了最驚心動魄的“高空跳傘空中拆機挑戰”,攝影師完成All Easy跳傘時一分鐘內即可將空調內機輕鬆拆解開來。為了讓經銷們也能體驗All Easy Pro的拆卸便利體驗,發表會現場更設立了快拆體驗區,讓前來體驗的經銷商,體驗這革命性的新設計科技盡善生活盡美

 

美的台灣銷售公司吳立祥總經理領軍 深耕台灣家電市場 打造數智化美的

 

台灣美芝消費電器公司攜手家用空調代理商宇暉科技及商用空調代理商美迪節能科技,積極開拓全省經銷與特販通路佈局,業績高速成長,產品亦深受消費者喜愛,即將為台灣空調行業注入新的活力,同時引領整個空調行業朝著更節能、更舒適、全健康、數位化、智慧化的方向發展,實現全價值鏈“數智化”,打造“數智美的”。

 

作為美的空調在台灣市場的戰略合作代理商宇暉科技 不斷強化公司技術服務與運營團隊,深耕冷氣設備製造專業領域的同時,強化與經銷商的深度合作,將更精美的產品,更真誠的服務,帶給全台的經銷商和消費者。未來,宇暉科技也將進一步加快公司經營轉型,更加提升公司經營效率和服務,可望與原廠台灣美芝消費電器攜手,做出更加出色的業績成長。美的空調Midea今年5月中旬,舉辦首場經銷商贈車活動以及7月初首創的線上經銷商大會,鼓勵更多業界同仁一起成為Midea美的菁英合作夥伴,誠邀更多有心創業的經銷商夥伴們,一同成長、創造雙贏,實現事業夢想。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