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星爆洛杉磯車禍 像洗衣機狂滾…醒來後喪失記憶

2020/11/25 10: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男星爆洛杉磯車禍 像洗衣機狂滾…醒來後喪失記憶

隨著人年紀增長,記憶力也會退化,想要把生活顧好,就一定要注意生活細節,找回腦部清晰力!近期一名男星在節目中透露,自己過去曾發生一場車禍,當時巨大的撞擊力,導致他產生腦震盪,不僅忘了車禍的經歷,事後還經常忘東忘西、飽受24小時頭暈的痛苦,所幸在慢慢休養中才恢復原有的記憶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星PAUL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自己的案例,他透露自己在20幾歲時,和一群朋友從美國洛杉磯,開車到拉斯維加斯玩,沒想到在回程途中,不幸遇上車禍,整輛車瞬間爆胎,直接像「洗衣機」一樣翻滾在地面,一行人被送至醫院急救,等PAUL再次醒過來,卻完全不記得發生車禍的經歷。

▼男星PAUL透露自己因車禍腦震盪忘記很多事情。(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接著,PAUL坦言,自己在醫院醒來的當下,看到自己身體有多處抓痕,一度以為是和友人吵架,沒想到對方卻告知,這些傷痕是在車禍當下被玻璃刮傷。經過醫師診斷,發現PAUL是受到腦震盪的影響,才會喪失記憶,並叮嚀他回家一定要多休息,而PAUL在休養期間,頭經常感到很暈,也常忘記重要的事情,所幸在1、2個月後,他的記憶力與注意力才慢慢恢復。

事後,節目的醫師也分享許多病床個案,透露除了年紀影響,人的記憶力和身體疾病,與飲食都有很大的關係,像是一名長期吃素的女子,因缺乏維生素B12導致暫時失智;另外,就連孕婦懷孕初期,也會因為血液循環的關係,造成不在意的事情容易忘記,提醒民眾千萬不要忽略身體的小警訊,以免釀無法挽回的後果。

▼醫師透露一名吃素女子因缺乏維生素B12導致暫時失智。(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吃麵有噁蟲!高中生丟1元做記號 下秒拿回同一碗
「妻亡無子女」爺賣玉蘭花惹心疼 永和人爆內幕:別被騙了
他好可愛!鶯歌女伸手摸嫩嬰 遭制止竟想把人抱走

 

【今日最熱門】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