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心危害因子跟回家!安麗清淨機守護呼吸系統防線

2020/11/25 00: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流感好發季節又來臨,加上全球新冠疫情蔓延,在非常狀況下要全面性防護家人健康,耳鼻喉科專科醫師建議,除了養成良好個人衛生習慣,勤加洗手之外,呼吸系統是健康的第一道防線,平時居家的空氣品質,更不容忽視。

 

家中嬰幼兒身體只要出現一點點狀況,家長的心總是被揪著,尤其進入秋冬流感盛行,加上疫情更是人心惶惶,環境中藏有許多危害健康的隱形因子,讓父母更是憂心。

翰霖耳鼻喉科院長 蘇育儀:「常見的病毒它直徑大小大概只有一根頭髮的1/600,所以在選擇空氣清淨機時,高濾淨效能是主要的關鍵,建議要選擇配有HEPA濾網的,並注意濾網它在過濾污染物的孔徑大小。」

 

安麗家用科技品牌經理 林柏廷:「HEPA濾網的部分,可以過濾小至0.0024微米的懸浮微粒,經過實驗證實可以過濾300種以上有害物質,英國過敏協會22項過敏原認證,可以有效過濾超過102種過敏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