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夜市拋售美國品牌休閒衣 「疫情」貨滯留台

2020/11/23 20:42 字級:
讀稿

疫情影響卻讓美國品牌休閒衣大降價?在北部夜市出現,攤商販售名牌潮衣,價錢是專櫃的1/10,攤商解釋這是因為疫情影響讓在越南生產的原單貨無法送去美國,只好轉到台灣便宜賣,但專家一看其實這就是仿冒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民眾一個個左翻右看,拿起來比一比,有人一手就抓了好幾件,準備大買特買,台北夜市衣服攤位一件100元,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搶便宜,不過這衣服上頭寫的牌子,是美國知名 休閒服品牌,通常平均一件上衣都要價1、2千元,跟這邊賣的價錢差了10倍之多。

 

▼店家強調貨品都是正版的。(圖/東森新聞)


面對客人詢問價格,店員回應「這個是美國原單,因為疫情卡在上面,直接跟東南亞買,已經驗過啦。」業者拍胸脯保證都是正版的,只是因為疫情關係卡在東南亞國家,最後直接批來台灣賣,原價1千多元的衣服,這裡只賣200元,價格落差如此大,消費者難免懷疑,這不是仿冒貨嗎?比對一下,夜市買的跟專櫃買的,除了標籤不一樣,從圖案到花色,肉眼看起來 都是一模一樣,要怎麼分辨正版還是盜版,服裝店業者有撇步。

 

▼實際比較專櫃跟夜市的衣服差異。(圖/東森新聞)

 

潮流服飾老闆表示,這一款的年代比較久遠,所以它後面的布標不會是這一塊,再加上布的材質,還是有一點點不太一樣,如果沒有拿兩個對比的話,其實對一般消費者來講真的會被呼攏過去。

 

▼潮流服飾老闆比較兩件衣服的差異。(圖/東森新聞)

 

實際用手摸一摸可以感覺到材質差異,正版的棉摸起來柔軟 ,另一件夜市買的比較粗糙,專家斷定這就是盜版,但現在盜版衣服,細節越來越像,一般民眾難以分辨,只要價格太離譜,便宜的不合理,就得提高警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98歲台灣烏腳病之父曾文賓去世!一生守護偏鄉治病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