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三線4重機「翹孤輪還競速」 耍帥代價最重罰2萬4

2020/11/23 16:15 字級:
讀稿

耍帥代價最重可罰新台幣2.4萬元!很多重機騎士喜歡在台3線苗栗路段競速飆車,尤其三灣路段,假日出現好幾名重機騎士,居然在路上「翹孤輪」耍帥,把馬路當成特技表演場。

YT廣告

2台重機接連呼嘯而過,但他們卻像是表演特技般,以翹孤輪的方式高速騎過去,沒多久後頭又有兩台重機,也以同樣的獨輪方式耍帥。仔細看,道路兩旁聚集不少騎士和民眾,大家紛紛拿起手機拍照,但對向還有其他車輛經過,這些重機騎士不顧其他用路人危險,在道路上表演翹孤輪特技,簡直把馬路當成競技場。

 

▼兩台重機接連以翹孤輪的方式高速騎過去。(圖/翻攝自苗栗縣地方新聞 臉書)

 

台三線苗栗三灣獅潭到大湖路段,因為道路寬敞,有多達十幾個連續彎道,被稱為重機天堂,假日經常有重機族在這裡,競速飆車,但帶來的噪音讓居民不堪其擾,這次四部重機翹孤輪的地點就在台三線98K,苗栗三灣往南庄路段,警方接獲報案前往,這些耍特技的危險駕駛,已經不見蹤影。

 

▼道路兩旁聚集不少騎士和民眾,大家紛紛拿起手機拍照。(圖/翻攝自苗栗縣地方新聞 臉書)

 

附近民眾表示,「就禮拜六禮拜天比較多,早上4、5點的時候,就那個車子很多喔。」不過警方根據監視畫面,通知他們到案說明,同時也將開單告發。對此,頭份分局副分局長張進基表示,依刑法第185條公共危險罪,函送苗栗地檢署偵辦外,另外會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罰6000到2萬4000元罰鍰,另外也會吊扣牌照3個月。

 

▼許多重機騎士喜歡在台3線苗栗路段競速飆車。(圖/東森新聞)

4名騎士中有兩人來自桃園,他們向警方表示,是一時興起,不過警方依法偵辦,同時表示將針對該路段,加強嚴格取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聲音照相元旦上路!噪音超標罰鍰翻倍 最高罰7200元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