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動線狹小爆衝突 廟會遊行突發推擠叫囂狀況

2020/11/23 16:06 字級:
讀稿

動線狹小爆衝突!桃園龜山的迴龍鎮安壇舉行10周年遶境遊行,但卻發生40多人推擠衝突事件,場面一度火爆,廟方說因為動線規劃不佳才引發衝突,還好沒有人受傷。

YT廣告

▼廟會動線規劃不佳,引發衝突。(圖/東森新聞)


廟會現場,兩派人馬在狹窄巷弄大聲叫囂,畫面當中近40人擠在一團,互相推擠,甚至中間還有幾個人爆發肢體衝突,旁邊不斷傳來勸架聲,也有人試圖介入,想要將兩方人馬拉開,甚至有人大喊拜託,請大家不要再打了,過好一陣子,一群人才終於平息怒火。

 

▼兩派人馬在狹窄巷弄叫囂。(圖/東森新聞)

這起事件就發生在桃園龜山鄉的迴龍鎮安壇,22日晚間,廟方舉行創團10周年的平安遶境遊行,沒想到中途竟然發生推擠。對此,龜山分局迴龍派出所所長簡國峻表示「本所協助廟會交通疏導管制,據廟方表示,當時有信眾發生推擠,廟方工作人員立即上前調解,雙方繼續廟會活動。」鎮安壇主持人陳小姐也說:「入廟的時候,動線的確不是很順暢,但之後就馬上排除掉了。」

 

▼桃園龜山鄉的迴龍鎮安壇,22日舉行創團10周年的平安遶境遊行。(圖/東森新聞)


廟方表示當天排除掉突發推擠狀況後,後續的遊行活動都順利進行,也在法定時間,晚間10點成功完成活動,原本開心廟會活動,卻突然多一個小插曲,好險後來順利解決,沒有人因此受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能遶境沒收入! 衛福部拍板:陣頭、比丘通通可領1萬補助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