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戶政事務所貼心「奉茶」!5年陸配嚇呆:台灣政府以人為本

2020/11/23 15:0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戶政事務所貼心「奉茶」!5年陸配嚇呆:台灣政府以人為本

大家常說「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對待陌生人的友善態度每每都讓外國人為之驚嘆,不過不只人民親切,我國的政府機關也秉持著「以人為本」的宗旨為大家服務。近日一名陸配就分享了她在台灣生活的心得,大大稱讚我國政府,透露之前到戶政事務所辦事竟有人送上茶水,讓她十分驚訝。

YT廣告

近日一名來自大陸大連的Youtuber「焦慮主婦Lia」在頻道上分享了她在台灣生活5年的心得,Lia表示她之前從大連帶媽媽和小阿姨來玩,當時入境通道擠了許多人,於是持有居留證的Lia帶著拿觀光簽證的家人走居留證通道,沒想到竟順利通過了,讓她相當震驚。

Lia說明,如果在其他機場,他們很可能會被擋下來,接著她更誇讚桃園機場的無障礙設施,表示娃娃車和身障輪椅都可以優先通關,就連廁所門外都有指標,清楚告訴旅客廁所在哪、距離多遠,讓Lia大讚台灣十分「人性化」。

 

▼來自大陸大連的Youtuber「焦慮主婦Lia」在頻道上分享了她在台灣生活5年的心得。(圖/翻攝自焦慮主婦Lia youtube

同時Lia還提到,之前到戶政事務所辦事情,工作人員都會貼心奉上茶水,讓她覺得這些政府機關就像服務業一樣,不會讓人覺得自己需要求人辦事,真的落實了「為人民服務」這5個字,讓她形容自己當時真的「驚呆了」,也是因為這些事情,Lia開始想了解台灣文化,也慢慢愛上這塊美麗寶島。
 

▼Lia透露之前到戶政事務所辦事竟有人送上茶水,讓她十分驚訝。(圖/翻攝自焦慮主婦Lia youtube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被中國網民轟「舔台」 陸配網紅:愛國就更應愛台灣啊
陸配來台隔離14天變酒店頭牌 小姑上網驚見大嫂清涼照嚇傻
獨/下月就要生!陸籍夫無法來台 台妻盼「團聚簽」開放申請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