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驚見「花椰菜」麵包!店員親眼見證嚇傻

2020/11/23 13: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好市多驚見「花椰菜」麵包!店員親眼見證嚇傻

迷你半熟麵包2019年在美式賣場好市多掀起搶購風潮,成為當年銷售冠軍,至今仍受到很多人的喜愛,列入必買的商品清單,沒想到,近期卻有民眾分享一張好市多架上,半熟麵包發霉變成花椰菜的圖,也讓看到的網友嚇喊「吃完直接見上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期有位民眾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一張圖片,從畫面可看出,整袋半熟麵包幾乎發霉,麵包上的深色黴菌,還在包裝上留下痕跡,原PO表示,在看到賣場架上有這袋發霉半熟麵包後,好意去跟店員提醒,起初店員還相當疑惑,結果親眼見證後,當場愣住說不出話來。

▼半熟麵包發霉慘成花椰菜。(圖/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社團)

此文一出,很多網友紛紛笑稱「新口味嗎?藻精蛋白口味」、「原來是海苔口味的麵包」、「還以為看到冷凍花椰菜」、「明明就是隱藏版抹茶口味」、「應該是綠花椰和白花椰的綜合包」、「髒髒包」、「青醬來的」。

▼原PO跟好市多店員反應時,店員也不可置信。(圖/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社團)

還有人在貼文底下留言砲轟,「覺得好市多存放環境要改善,這樣發霉的情況蠻嚴重的」、「之前有看過好市多整櫃搬出來新的,是正在從冷凍櫃搬出來解凍的樣子,再逛一圈發現整櫃包裝袋內都是水滴狀態,非發霉只會是奇蹟」、「這吃完就見上帝了」、「代表現場品管鬆散,要整頓」、「我也遇過類似情況,當時店員完全一副輕浮態度,公司對員工教育訓練明顯不夠。」
 

(封面圖/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社團)

 

【往下看更多】
16歲少女遭疑偷3百萬!慘被溶屍塞鐵桶 凶手身分起底
馮媛甄自製「禰豆子便當」!超狂神還原 網全跪:大神請受我一拜
HBL》南部最強猛牛!高苑工商雙槍值得期待

 

【今日最熱門】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