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道休息站臨時賣場布置一片白!網笑稱像靈堂:差點跪進去

東森新聞 2020/11/21 15: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開車上國道累了當然會到休息站休息,但在新竹湖口服務區因為賣場整修,而在旁邊的空地搭建臨時場地,卻因為純白色的裝潢風格,民眾說走進去有種走進靈堂的感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到國道想上廁所 ,但看到的卻是白色的桌椅、白色的柱子和白色的棚子,通通都是白色,民眾表示,會讓人聯想到靈堂。除了純素色的帆布引人聯想,轉頭看一旁的出入口,用條狀素色帆布又綁在門框兩側乍看之下更像靈堂。

 

▼新竹湖口服務區因賣場整修,在旁邊的空地搭建臨時場地,純白色的裝潢風格有種走進靈堂的感覺。 (圖/東森新聞)

民眾只要被問到,那個門簾像甚麼,都露出會心一笑,這裡是位在新竹湖口服務區南下方向的休息站,因為賣場在整修,所以才會用白色帆布搭建臨時賣場,卻意外引發討論。

 

▼民眾只要被問到,那個門簾像甚麼,都露出會心一笑。(圖/東森新聞)

 

這道布簾門,其實是通向賣場裡本來的超商和臨時廁所,但因為特殊造型也讓民眾停下來拍照。

 

▼因為特殊造型也讓民眾停下來拍照。(圖/東森新聞)

 

除了像靈堂,有民眾也有不同看法,但畫面被傳上網,許多網友幽默發言「差點要跪進去」、「重點是要帶白包進去」、「進去廁所要先三鞠躬」,甚至有人貼出另一張照片,說之前知名電信業者的臨時攤位也很像靈堂。

 

也有民眾稱讚,這個臨時賣場很不錯,另類宣傳效果強,業者看到貼文出面回應, 因環境受限只能搭鳳凰帳暫時提供服務,已經請工人對帳篷立即修剪,避免民眾再次造成誤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熊貓送餐系統大當機!外送員狂喊:別下單
台中捷運試營運第6天 列車一度異常局部斷電維修
投入愛情總感到迷惘?把握這3點讓你確認心意 順利追到她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