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龍媽無下限寵兒!幼教師崩潰揭慘痛遭遇:我放棄這孩子

2020/11/21 11: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恐龍媽無下限寵兒!幼教師崩潰揭慘痛遭遇:我放棄這孩子

近年來因少子化的緣故,不少家庭都會將孩子捧在手心好好保護,但若過度溺愛,不僅會讓身邊人困擾,甚至可能害了孩子。近日就有一名幼教老師在臉書上透露,班級中有一名說謊成性的孩子,而會造成這個原因,就是因為家長「無下限寵孩子」,不管孩子回家說什麼,家長都會衝到學校罵老師,甚至連出的功課也要管,讓老師相當崩潰,最後更痛心表示「放棄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身為幼教老師的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發文透露,一名中班的孩子在校會欺負其他小朋友,而老師們卻「不敢教」,因為害怕媽媽會又叫老師簽切結書,且孩子已經瀕臨說謊成性、目無尊長、無法無天的地步,且有「反正老師嚴厲一點,我回家亂說,媽媽就會到校罵老師」的心態,讓她很受不了。

 

▼幼教老師透露孩子在學校會欺負人,但卻不能責罰他。(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此外,日前該名孩子遲到,媽媽卻無故責怪老師,而某次全班都帶了衛生紙,但該名孩子忘記帶,回家後卻無中生有,告訴媽媽「被老師罰站一整天」,隨後媽媽竟跟著無理取鬧,並殺到校門口,不分青紅皂白的把老師叫出來臭罵一頓。老師更透露,班級中有貼紙獎勵的制度,而這名孩子剛轉校一個月,僅得到3張貼紙,卻被媽媽教訓,「為何我的孩子沒得到5張?害他很受傷的哭了3次」,甚至干預老師出的功課,還親自「到校指導」功課該如何出,讓這名老師崩潰不已,並難過的表示,「身為教育者,放棄一個小孩是多麼痛心」。

 

▼老師最後決定放棄該名孩子。(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而該文章引起不少網友討論,「以後社會就會教育這孩子」、「慈母多敗兒」、「老師放棄吧!讓以後社會來教」、「只能說,希望將來這位媽媽不會後悔她現在的教育方式!我們祝福她~」此外,更釣出不少同是幼教老師的網友回應,認為這就是為什麼熱愛幼教的人滿懷熱忱踏入這個行業,最後卻累積著滿滿的失望離開的原因。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等紅燈驚見「台積電軍火庫」!他拍12秒直擊片嚇軟:60億在跑
拿店家湯匙給愛犬用!隔壁客氣炸PO文公審 網全戰翻
我的婆婆殺了我!苦媳家人公開她死前錄音 453字痛揭原因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