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紅燈驚見「台積電軍火庫」!他拍12秒直擊片嚇軟:60億在跑

2020/11/21 10: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等紅燈驚見「台積電軍火庫」!他拍12秒直擊片嚇軟:60億在跑

當你看到數十億在路上跑,會有什麼感覺?近期有位民眾在路上驚見一台載有台積電設備的貨櫃車,並興奮PO網分享,網友在看完後也紛紛嚇喊「這台價值至少60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近期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上傳一部影片,表示在停等紅燈的時候,突然看見寫有「ASML」的貨櫃車,也讓他在第一時間興奮錄下這段12秒影片,並直言「60億就從眼前路過,台積電加油,台灣之光!」

▼男網友等紅燈驚見台積電的貨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臉書)


事實上,「ASML」是半導體設備商「艾司摩爾」的簡稱,該公司生產先進儀器,專門販售給台積電、英特爾、三星等公司先進設備,台積電先前曾購買30多台EUV(極紫外光)機台,一台大約價值40億台幣,而這些龐大機台需要由數台畫面中的貨櫃車載運。

 

▼看見台積電「ASML」貨車,網友嚇喊,價值至少60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此影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全台最大捐肝機構上線啦」、「看到要閃遠一點,撞到再多超額險都不夠賠」、「這撞下去直接從人生登出」、「一台抵30、40台超跑」、「比運送坦克車還威風」、「這輩子沒想過什麼叫60億」、「雖然不能當有錢的,但撞下去可以當全世界負債最多的」、「絕命紫機」、「絕命紫機」、「比軍火還貴」。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臉書)

 

【往下看更多】
HBL》聞風喪膽黑衫軍!泰山高中要扮演王子復仇記
17歲妹首次捐血右手卻廢了!護理師插錯血管害她一身病
Keanna爆踹車門夾傷莉婭 謝和弦氣炸PO起訴書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即/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