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新竹熊貓爆掉包餐點!氣炸買可樂變礦泉水 平台回應了

東森新聞 2020/11/18 20: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 / 新竹熊貓爆掉包餐點!氣炸買可樂變礦泉水 平台回應了

新竹一間炸物店家控訴,客人透過外送平台點餐,原本飲料是點可樂,但送到消費者手中時可樂卻變成礦泉水,接到顧客反應後相當傻眼,因為店裡根本沒賣礦泉水,懷疑是遭外送員掉包。平台業者追查回應,是外送員給錯品項,已經聯繫店家,也會退還費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各式炸物放入油鍋,炸得金黃酥脆,撒上調味粉後陣陣香氣飄出,客人點完餐由外送員幫忙取餐送餐,但收到的餐點卻有些怪怪的。

 

▼民眾向炸物店點了炸物及可口可樂,但到手的餐點,可樂卻變成礦泉水。(圖/東森新聞)

11/16號晚上6點多,周小姐和新竹一間炸物店點了黃金脆薯和甜不辣各一份,以及可口可樂一罐,但到手的餐點,可樂卻變成礦泉水,立刻和店家反應。

 

▼炸物店裡明明沒賣礦泉水,讓店家懷疑是遭外送員掉了包。(圖/東森新聞)

店裡明明沒賣的東西怎麼交到外送員手裡可樂就變礦泉水,讓店家懷疑是遭外送員掉了包。

 

▼經過調查後平台表示是外送員交餐給用戶時給錯品項,已經由專人聯繫,也會把錯漏的費用退還店家。(圖/東森新聞)

無奈又氣憤,趕緊反應給外送平台處理,平台也進一步回應,經過調查後是外送員交餐給用戶時給錯品項,平台已經由專人聯繫店家澄清誤會,也會把錯漏的可樂費用退還店家,正積極處理當中,過去外送就時常傳出有外送員偷吃的情形,如今還疑似發生物品調換事件,還是讓消費者和店家難以接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助理賣大麻被抓到!王定宇道歉認了:立即免職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