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旅補助來了!4500元給你花 這段時間可以用

2020/11/17 19: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旅補助來了!4500元給你花 這段時間可以用

為讓國旅熱度保溫,交通部長林佳龍之前宣布加碼5大補助,其中春節孝親方案限定在明年春節的2月8號到13號,對象限定55歲以上和有參與方案的北北基桃竹旅宿,每房補助1500元,每人可使用3次補助,引發旅行業者抱怨偏袒北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安心國旅補貼10月底結束,國外武漢肺炎疫情仍嚴峻,觀光業面臨寒冬。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接見觀光業公協會代表,提出平日團遊獎勵、春節孝親專案、類出國2.0等,盼為國旅保溫。

 

其中春節孝親專案部分,根據觀光局初步規劃,補助對象為55歲以上民眾,且要求要向參與專案的旅館或國內訂房平台訂購相關套裝產品,每房每晚預計補助1500元,且每人可申請3次,最高補助4500元,直接折抵在房價當中,希望鼓勵旅客安排至少4天3夜以上。

 

▼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補助對象將針對安心旅遊住房率少於過去3成以上的業者。(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不過,該孝親方案引發外界質疑獨厚北北基桃竹,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受訪表示,補助對象將針對安心旅遊住房率少於過去3成以上的業者,北部確實比較符合,但並不排除其他縣市。

時間上也有限定時間,觀光局規劃春節孝親專案僅在明年的2月8日至2月13日,且需到台北、新北、桃園、基隆、新竹縣市等地點。觀光局表示,這部分目前都是初步規劃,詳細方案預計最快12月之前會對外公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熊貓送餐系統大當機!外送員狂喊:別下單
嫌吃到飽泰國蝦髒不敢吃!餐廳、釣蝦場揭新鮮關鍵
台積電506T報到! 阿姨豪買6張虧慘「哭得好大聲」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