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證件攻擊!新北男不爽車被拖吊 大鬧領車處下場慘了

2020/11/16 19:36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中和一名24歲的林姓業務常將愛車違停路邊紅線,被民眾檢舉拖吊,沒想到他到拖吊場領車時,為了洩憤,竟然用丟射證件的方式,兩度擊中櫃台的承辦人員,監視器全都錄,還不認錯持續大小聲,拖吊場員工不甘受辱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將他帶回偵訊,依妨害名譽的強暴侮辱罪送辦。

YT廣告

▼林姓男子大力拍桌。(圖/東森新聞)

 


男子來到拖吊場領車,但一走到櫃檯,態度相當不客氣,不只大力連續拍桌,還一連兩度將證件用射的方式丟進櫃台,與承辦人員爆發口角。事發在新北市中和,這處拖吊場,嫌犯當時一早來到櫃台,要來領他違停被拖吊的車,不只在這裡拍桌大小聲,還將證件丟向承辦人員,而過程全都被一旁的監視器錄下來,承辦人員不甘被羞辱,憤而報警提告,事發後擔心被找麻煩,已經離職。拖吊場其他員工:「他每次領車都很不客氣啊,他算是我們這邊常客,後來他對我們每個同事都是這樣子啊。」


▼男子拿證件丟櫃台人員。(圖/東森新聞)


警方到場後,立即將他帶回偵訊,這名24歲的林姓男子透露,自己的工作是業務,對於領車時,一連兩張證件分別擊中承辦人員的背部及手臂,他辯稱,只是大聲而已,並沒有侮辱對方,仍被警方依妨害名譽罪送辦。拖吊場其他員工:「我就碰過啊,因為我們桌子這麼寬,沒有必要這樣侮辱我們,我是想說,年輕人就不跟他計較了,但是我們其他小姐,不一定每個人都是受得了這樣的侮辱。」

 

▼男子兩次拿證件丟櫃台人員。(圖/東森新聞)


拖吊場員工指證歷歷,加上監視器鐵證,這回不願再姑息,如今法官依強暴侮辱罪,判拘役15天,拖吊場員工一回想起這號頭痛人物仍氣憤難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 / 800米路15併排車!台南騎士遭逼騎快車道 網 :免費停車?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