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崗野溪溫泉淪漆彈場 河邊石塊處處醜陋彈痕

東森新聞 2020/11/14 20: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竹尖石鄉的泰崗野溪溫泉在國旅爆發後更加熱門,不過現在也出現遊客到野溪邊打漆彈,造成岸邊多處石頭彈痕纍纍,引發民眾反彈,甚至還有遊客在岸邊露營,尖石鄉長說,未來會廣設告示禁止大家野營,否則山上下雨,溪水暴漲,危及遊客安全。

YT廣告

新竹尖石鄉泰崗野溪溫泉,仔細看石塊上好幾處出現白色顏料,而且不只這裡,岸邊石頭也被潑灑,甚至也被破壞,究竟發生什麼事讓野溪溫泉到處出現白漆破壞。

 

根據網友說法,有網友直擊部落原住民把泰崗野溪溫泉當成打漆彈場地,所以到處都留下漆彈痕跡,只是網友的照片中漆彈顏色是綠色的,我們重回泰崗野溪溫泉看到的是白色漆,疑似還有其他人也把泰崗溫泉當成最佳漆彈場所。

 

▼有網友直擊部落原住民把泰崗野溪溫泉當成打漆彈場地,所以石頭上到處都留下漆彈痕跡。(圖/東森新聞)

對於這樣的狀況當地人很憤怒,造成野溪溫泉環境嚴重破壞,也擔心如果這些顏料流進入溪裡會不會造成河川汙染,只是除了打漆彈,還有不少人在野溪溫泉周邊露營,這樣的狀況也是違規的。

 

▼不少人會在泰崗野溪溫泉周邊露營,但這樣的行為也是違法的。(圖/東森新聞)

因為野溪如果遇上山上下雨就可能隨時暴漲,在河床紮營想逃恐怕來不及跑,所以鄉公所也決定要廣設告示,禁止民眾在來到泰崗野溪溫泉露營野營。

 

▼山上下雨可能造成溪流暴漲,河床紮營相當危險,鄉公所也決定要廣設禁止露營的告示。(圖/東森新聞)

只是這回居然出現有人打漆彈,造成多處石塊彈痕累累,破壞美好環境也引發撻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反擊WHA 陳時中:面對疫情沒有地方應被遺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