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嘉義高溫飆37.2度!北台陣雨民眾淋成落湯雞

2016/05/27 15:00 字級:
嘉義高溫飆37.2度!北台陣雨民眾淋成落湯雞
今天出門不少民眾覺得好熱啊!氣象局表示,由於今天受到偏南風帶來暖濕的空氣影響,西半部高溫上看35度,東半部也有33度,全台快成紅番薯。此外北部及東半部午後會有局部性陣雨,許多北部民眾就被陣雨淋成落湯雞。

●27日台北市午後陣雨,民眾措手不及

中央氣象局指出,雖然今天的天氣和昨天差不多,但是因為暖濕空氣的影響,所以感受上會比較悶熱。但是仍要注意午後熱對流旺盛,有降陣雨的機會。

●27日天氣預報(圖/中央氣象局)

今天白天氣溫偏高,在13時45分的時候,嘉義更飆出37.2度的高溫,創下今年全台最高溫紀錄,氣象局也發布即時天氣訊息「臺東地區易有焚風發生,目前大武高溫已達36度,並有37度高溫發生的機率」。

●27日 14:00紅番薯(圖/中央氣象局)

此外,一直到下周一(30日),天氣型態都與今天類似,白天高溫35度,午後有雷陣雨發生,但是下周二(31日)起,受到北邊風面的影響,到時天氣又會有變化了。氣象局提醒,適逢梅雨季,天氣系統變化快速,民眾要多留意氣象資訊了。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