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防排隊塞爆!美式賣場開幕「百人交管千人備戰」

2020/11/12 20:20 字級:
讀稿

連鎖美式賣場在台中的南屯店是全台業績最好的一家,看準中部消費力驚人,相隔13年後,第2家店在11月20日終於要開幕了,不只業者繃緊神經請來上千位員工支援,在4個重要路口也請義消跟員工近百人舉牌控管交通,就怕外場塞車、內場塞人,賣場裡外動線怎麼安排都還在加緊演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式大賣場在台中的第2家店,即將在11月20日開幕,人力控管、交通動線現在已經進入一級備戰狀態。

 

▼美式大賣場在台中的第2家店,即將在11月20日開幕。(圖/東森新聞)

 

開幕人潮很可觀,大量人車從外面就可能塞到爆,從空拍鏡頭來看,業者在4個路口派駐35名義交,加上賣場員工,近百人管控進出。

 

▼停車場有4層樓,汽車810格、機車3百多格。(圖/東森新聞)

 

光是從大門口要走進地下賣場,腳程快的也要一分半,3500坪的賣場太大了,很容易走錯迷路跑到停車場。

 

▼光是從大門口要走進地下賣場,腳程快的也要一分半。(圖/東森新聞)

 

大多人都會開車來逛賣場,為了緩解停車問題,光是停車場就有4層樓,汽車810格、機車3百多格,每層樓出入口派2組人舉牌提醒排隊等候時間,等於有10組員工緊盯顧客動向。

 

美式賣場人員說:「會依據總公司就是,給我們的一些規範,我們就會控制賣場人數,1個小時不可能5千人啦,不可能不可能,1個小時大概4、5百,5、6百人就差不多了。」

 

賣場員工表示,北台中店總共有500人,開幕當天還有支援人力,即使上千人全力備戰,大家私下坦言還是很緊張,就怕外場塞車內場塞人引發民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颱離台近!這天起雨彈連炸2天 一圖秒懂全台降雨熱區
台鐵斷軌懲處 局長張政源共9人記過申誡
東洋代理疫苗破局 林全:無政府保證是主因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式賣場 台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