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髮姐洗車場神猛洗頭!超強水柱狂沖 他嚇傻看到石化

2020/11/12 12: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長髮姐洗車場神猛洗頭!超強水柱狂沖 他嚇傻看到石化

自助洗車場內只要投幣20元,就有泡泡和清水可以洗整台車,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目睹,一名長髮阿姨竟在洗車場內洗起頭來,且這位阿姨使用的「洗髮精」竟是10元投幣機的車用泡沫,並用洗車水柱沖洗,畫面看起來相當奇葩,就連一旁正在洗車的民眾都用一種「我到底看了什麼」的表情,傻眼的盯著眼前發生的一切,搞笑的一幕引起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上發布一則影片,可以看到原PO坐在車上掌鏡,而畫面中是一名長髮阿姨將機車停在一旁,彎下腰並將頭髮搓滿「洗車用泡沫」,彷彿像在自家浴室洗頭一樣自然,讓原PO看了震驚不已。此外,現場還有另一名在洗車的男騎士,只見他原本應是蹲在地上擦車,但看到長髮阿姨將車用泡沫狂抹在頭上,瞬間也嚇到「僵化」,兩眼發直地看著阿姨洗頭,彷彿忘了自己也是來洗車的。

 

▼一旁男騎士直接僵化。(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隨後原PO馬上又將鏡頭轉回長髮阿姨那邊,只見阿姨已經拿起洗車的水柱,往頭上狂沖猛沖,試圖把大量的雪白泡沫沖掉,但頭上仍有一堆頑強的泡泡,且整個地板也被覆蓋,看起來就像在洗泡泡浴一樣。不過不少網友就發現,長髮阿姨用車用泡沫洗頭後,頭髮仍然很滑順,紛紛歪樓表示,「都不用護髮了」。

 

▼沖洗時地板都被泡沫覆蓋。(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這短短30秒的影片引來廣大回響,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阿姨只是不小心泡沫噴到頭,既然都噴到了就順便」、「原來自助洗車也能洗頭啊」、「阿姨:家裡剛好停水」、「一兼二顧,洗車兼洗頭」、「旁邊的直接當機了」、「使用者付費,沒毛病」、「可能家裡的水量小,洗不乾淨吧」,更有不少人懷疑阿姨是不是頭髮沾到髒汙,必須立即清洗,才出此下策,但更多人認為旁邊傻眼的男騎士才是最逗趣的,傻眼的表情就像忘了自己是誰一樣,影片也吸引破百次分享和6百多則留言討論,更有人重複狂看,意外掀起不小風波。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往下看更多】
女星為愛淡出演藝圈!遭大姑掌摑羞辱20年 尪竟嗆:有病去死
國家隊又出包!「健康天使」千萬片黑心口罩狂銷 負責人遭移送
邵雨薇曾想退出演藝圈!親曝網拍超高收入 31歲狂買2間房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洗車場 洗頭 泡沫 傻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