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姑沒錢墮胎!婆婆要長媳負責 下秒結婚金飾消失了

2020/11/12 09: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小姑沒錢墮胎!婆婆要長媳負責 下秒結婚金飾消失了

近日又發生一起誇張的婆媳問題!還在就讀大學的小姑,因為沒有錢墮胎,婆婆竟要求媳婦把結婚的金飾拿來典當,遭拒後竟然還狠嗆對方,讓媳婦感到非常傻眼,沒想到幾日後,金飾真的消失不見,但媳婦因為沒有證據,也找不到凶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10日在臉書「靠北婆婆2.0」貼文,她透露小姑每周都會從北部的大學,回到中南部的住處,豈料,某日她坐在客廳時,手機突然跳出一則訊息,「月經遲來XX天」,原PO意外看見後心裡就有底,果真下周小姑就在家庭會議中透露自己已經懷孕,並且決定要把孩子拿掉,而婆婆則是質問小姑,「要拿小孩需要錢耶!妳怎麼辦」,小姑聽聞後則是不發一語。

 

▼原PO的金飾憑空消失。(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婆婆下秒竟然對原PO表示,「妳身為長媳,結婚的金飾拿出來典當換錢,幫助妹妹渡過這個難關」,此話一出,原PO感到相當傻眼,認為這是在幫小姑殺人,並回嗆「搞大她肚子的又不是我」、「有好事,你們想到過我?這種拍康(壞事)的就找我?金飾是我的,我有權拒絕!」沒想到原PO反嗆回擊後,小姑還認為她在欺負婆婆。

 

更誇張的是,丈夫在一旁也不願幫原PO說話,豈料,幾日後一部分的金飾竟然憑空消失,不過她沒有證據可以證實被誰偷走,所以也只能忍氣吞聲,最終她受不了選擇離婚。此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有捨才有得,放生這家人是妳的福報」、「連這種錢也要跟媳婦要可憐啊」、「怎麼會把念頭動到妳身上,還好妳離婚了」。

 

▼原PO貼文發出後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

 

【往下看更多】
參與白宮選舉日活動 再傳職員確診武肺
放火過夜青青!綠帽男友還原抓猴現場:床邊一堆用過衛生紙
東北季風發威!今晨低溫14.8度 降雨連3日這天放晴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