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首颱恐成形?別擔心 明天高溫飆35度

2016/05/26 20:30 字級:

一道熱低壓今天形成,目前位於東西沙群島附近,距離鵝鑾鼻大約1100公里,不排除形成今年第一個颱風,不過因為距離台灣還很遠,所以不需要太緊張,加上持續往北移動,預計未來是往中國大陸前進,對於台灣是不會有太大影響。

這幾天天氣持續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這兩天全台天氣都非常的熱,特別是今天台北最高溫達到34.9度,加上現在開始轉吹南風,明天開始到周休假期,天氣都還是悶熱的。

星期日可能受到鋒面的影響,預計星期一、二溫度會下降大約四到五度左右。

由於各地對流都還很旺盛,今晚東半部地區還是有可能下雨,明天各地一樣還是有降雨的情形,特別是在山區,可能會發布豪雨特報。

在溫度部分,北部25到29度、中部26到30度、南部26到31度、東部25到28度和外島地區22到29度,天氣炎熱,記得多注意衣服上的穿搭。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熱低壓 對流 悶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