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包偉銘不老的秘密 有了它想怎麼跑隨你跑!

2020/11/06 18: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包偉銘不老的秘密 有了它想怎麼跑隨你跑!

「跑~跑跑跑向前跑,想怎麼跑隨!你!跑!」熟悉的歌聲響起,只是歌詞怎麼不一樣了?原來是包偉銘力挺最新代言的輝葉鋁合金平板跑步機,不僅重新演繹了經典歌曲《跑!向前跑》,也巧妙的改變了歌詞。

 

代言人包偉銘表示,為了維持好的體態,運動是每天必做的事情,有了這台跑步機,不但可以訓練心肺功能,其中跑步機避震吸音的功能,對於喜歡運動的人是一大福音。「這台跑步機讓我十分驚艷!非常的輕,速度也可以來到10公里,讓我在家也能盡情奔跑!」

 

輝葉總經理表示,設計及研發上,期望能更貼近消費者的生活,考量到現代人工作、事務繁忙,即便想要抽空運動,也顯得困難。有了這台鋁合金平板跑步機,隨時可以運動,不受氣候、時間影響。除此之外,超薄機身、收納的便利性,更是節省家中使用空間,讓跑步機再也不是「高級置物架」。

 

 

近期政府不斷倡導防疫新生活,鼓勵大眾可以多加運動,增強免疫力。這台平版跑步機僅有30公斤,不管長輩或是女性,都可以輕鬆的搬移;除此之外,超薄3公分的機身以及摺疊扶手,便於收納於牆角、櫃子、沙發下。而吸音避震及專業跑帶,讓跑者在運動的過程中,不僅可以暢快跑,對膝蓋也能加以保護!

 

更多資訊請洽輝葉官網https://www.massage-hy.com.tw/HY-20607.php、及全省家樂福、大潤發、愛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