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銀共同舉辦「公益淨山健康齊步走」 提倡樂活健康及關懷弱勢之心

2020/11/06 16: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銀共同舉辦「公益淨山健康齊步走」 提倡樂活健康及關懷弱勢之心

為提倡樂活健康及愛護地球暨關懷弱勢之心,高雄銀行、高雄銀行企業工會及財團法人高雄銀行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共同舉辦「公益淨山健康齊步走」活動。本活動於109年10月31日高雄市壽山熱鬧展開,高銀董事長董瑞斌先生帶領高層幹部,並與企業工會黃俊傑理事長,以關懷之情全程參與活動,一邊做公益,一邊顧健康,一舉兩得。

 

高銀人愛心不落人後,大家為響應高雄銀行與高銀工會及高銀慈善基金會舉辦的淨山愛心活動,不論在地高雄員工或外縣市的行員,甚至遠從中北部同仁,大家都攜家帶眷踴躍參與公益,展現高銀人愛心滿滿向心力十足,於工作之餘走出戶外,發揮愛心,盡己之力動手守護地球,維護乾淨環境,大家在撿完圾垃後,集中分類並運回山下妥善處理。勞動後主辦單位也特別準備餐盒讓大家補充體力,既然是公益愛心,當然照顧弱勢一樣重要,本次餐盒採用社團法人高雄市青少年關懷協會之「蘋果綠烘焙坊」製作供應,餐點反應不錯,大家也可以做愛心幫助協會喔。


 

 

活動除了美化環境,主辦單位也注意到身心健康重要性,其中有歡樂活動做串場,各地同仁平時工作各司其職,這時候就是大家互相聯絡感情、互相話家常的歡樂時光,大家期待的時刻登場了~~ 除了準備報到禮外,舉辦抽獎活動增進活動樂趣及氣氛,獎項大大小小通通有獎,有歡呼有祝賀也有惋惜,但愛心最重要! 董瑞斌董事長期許高銀同仁在工作崗位上更加努力、愛心持續保持,也特別加碼紅包讓抽中小獎的人有二次中獎的驚喜,促使活動更高潮。

 

「公益淨山健康齊步走」活動,就在同仁的揮汗中做好維護乾淨環境及抽獎同樂喜悅中圓滿落幕,期待下次再相會,做公益高銀人絕對一馬當先,全力相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