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限高架遭車撞 結果被拉高 民眾:那幹嘛裝

東森新聞 2020/11/06 14: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汐止新台五路一段附近,之前道路上的限高架才被貨車撞斷,沒想到現在當地民眾發現,這個限高架居然被調高以便讓貨車通行,讓不少民眾覺得不可思議,既然要調高那又何必設立限高柵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三個月前在汐止新台五路附近的限高架才被貨車撞斷,當時整個限高架直接躺平,貨車車頭也整個凹陷,沒想到三個月後這個限高架又回來了,不過卻被眼尖的民眾發現,這高度好像不太一樣。

 

▼三個月前在汐止新台五路附近的限高架遭貨車撞斷,貨車車頭也整個凹陷。(圖/東森新聞)


上面的照片是三個月前發生事故的情況,而下面這張照片則是新建好的限高架,貨車來去自如的畫面讓民眾看得霧煞煞,是什麼神邏輯把限高架調高,而既然調高那又何必設立限高架。

 

▼事件發生三個月後限高架竟又建好,而且高度也被調高。(圖/東森新聞)

附近民眾看得也是滿臉問號,更有網友在網路上笑說可能是為了消耗預算,也有人說有建設才有花錢,不過也有網友解釋,這次上頭多了鐵鍊提醒,來減少事故。

 

▼民眾傻眼表示既然要調高那為何還需要新建,神邏輯也讓網友掀起一番討論。(圖/東森新聞)


其實距離這座限高架不遠處就有火車高架橋,相當單位也解釋,當初會設立這處限高架也是提醒貨車司機注意,而至於為何這次限高架恢復設立,甚至有民眾質疑調高的狀況,記者也詢問汐止區公所,截至截稿前仍未回應,不過這樣的設置已經讓當地民眾相當傻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竹科地下室火燒車!車頭全毀濃煙狂竄 500人急疏散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