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了「歐巴」命都不要!機車三寶掉入「乳酪陷阱」

2016/05/26 16:22 字級:
為了「歐巴」命都不要!機車三寶掉入「乳酪陷阱」
●(圖/臉書粉專頁「爆料公社」)

走路低頭滑手機不稀奇,但如果一邊騎車、開車,還一邊專心投入的看韓劇也就太嚇人了!一名臉書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女子竟邊騎車邊看韓劇「乳酪陷阱」,讓經過看到的原PO傻眼外,也驚呼「為她捏把冷汗」。

上傳照片的網友表示「超強騎車技術之韓劇魅力大!」原PO說,自己是坐在機車後座拍攝這些照片的,照片裡騎車的女子只用一隻手操控機車,另一隻手橫拿著手機,從畫面上看似乎是在看影片,仔細觀察也發現,手機上還插著耳機,而且前後兩張照片的手機高度不同,疑似是女子因為看不夠清楚而拿近。

網友也提到,女子從台北騎車過橋到三重的路上都在看劇,因為路途不算太短,所以也觀察到女子看得似乎是韓劇《乳酪陷阱》,「一路從台北經過台北橋騎到三重,韓劇應該是奶酪陷阱」。更有網友留言「為了歐巴,連命都不要了」、「有這麼不想活嗎?害己就算了,害到別人怎麼辦?」還有網友說,還看過更扯的「在玩遊戲」。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在騎車的過程中使用手機或是平板,不論有沒有妨礙到駕駛安全,駕駛人都會被處以新台幣1000元的罰鍰。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