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訊號不好!她連電信開放式網路 一收帳單秒崩潰

2020/11/03 13: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訊號不好!她連電信開放式網路 一收帳單秒崩潰

外出上網工作,卻遲遲連不上網路該怎麼辦呢?有名網友就分享,因為上班時覺得自己的網路跑不動,情急之下打開WiFi,發現有某電信的開放式網路可以使用,想想自己也是這個電信的用戶,沒多想就順利連上了。沒想到當她收到這個月帳單,卻發現費用莫名增加,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她所使用的網路要收費「1分鐘1塊錢」!

YT廣告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上班時覺得網路跑不動,打開WiFi後發現有電信的開放式網路,她心想自己也是同樣電信的使用者,沒多想就連上了。之後經過層層登入,終於連上開放式網路,但網路依然還是跑不動,最後索性不用了,靠自己的一格網路撐著用。

 

▼女網友上班卻遲遲連不上網路。(圖/翻攝自pixabay)

 

儘管最後沒有使用開放式網路,但女網友卻沒想到,因為登入公用網路後會有記憶,所以每每上班使用手機時,WiFi都是維持開啟狀態,並會再自動連線上某電信的開放式網路,儘管她發現時就會趕緊關掉,但當這個月的帳單寄來後,卻發現帳單費用比以往還高,女網友趕緊打電話向客服詢問,這才發現公用網路收費要「1分鐘1元」,最後客服用限制連線才解決女網友的困境,不過這也讓她無奈抱怨「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被無形收費」。

 

▼女網友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多收185連線費用。(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隨後貼出帳單,只見上頭的專案總額通信費用總共185元,等於女網友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連線了公用網路185分鐘,讓她相當不解。「奉勸各位以後連公眾網路前先確認會不會收費,不要像我傻傻地被坑了兩個便當錢!」而網友看完後也在文章下提醒,「除非合約中有寫送幾分鐘之類,天底下沒有那種讓你用免錢的東西,下次記得看合約,當作繳學費」、「我也被收過,默默地去門市取消了」、「我之前也是這樣被多收500左右」。

 

 

 

 

【往下看更多】
范冰冰無P圖真面目瘋傳!私下穿著全被拍 網嚇壞認不出
罔腰狂歡毀民宿認錯!老闆娘還原談判過程:無處可去才道歉
擄殺女大生嫌應訊超冷靜!3疑點供詞反覆 警:他心思細密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WiFi 開放式網路 收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