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營養午餐契約「不必載明瘦肉精」惹議 陳時中:教育部管的

謝文哲 2020/11/03 13:46 謝文哲 字級:
讀稿
營養午餐契約「不必載明瘦肉精」惹議 陳時中:教育部管的

立法院昨(2日)審查學校衛生法禁止萊豬進入校園初審沒有共識,立委提案表決「營養午餐採購契約要不要載明含乙型受體素(瘦肉精)」,被多數決議不必,引發家長團體反彈。衛福部長陳時中今(3日)受訪被問及此事時說,「那教育部(管的),我們講的是保障人民一個安心的選擇。」

YT廣告

被問及萊豬是否全國都吃得到,對此,陳時中今天受訪表示,我們會確保符合安全標準,但法案都還在立法院審查,現在都沒有辦法進行。

 

全國家長會長聯盟等十多個團體昨赴立法院外抗議「反萊豬入校園」,要求立法院修法禁止瘦肉精美豬進入校園。針對「營養午餐採購契約要不要載明含乙型受體素」,國民黨立委提案要求表決,最後多數決議不必。

 

陳時中今天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被問到營養午餐採購契約不必載明含乙型受體素,引發家長團體反彈,他表示,那是教育部管的,衛福部方面說的是保障人民一個安心的選擇。


延伸閱讀
為防疫不開治安會報 蘇揆拿侯友宜背書:對治安從不鬆懈
葉毓蘭自曝健康亮紅燈 聽力嚴重受損恐「耳中風」
【隨機擄走女大生】怒批台灣最美風景不是人 曹西平:殺人棄屍唯一死刑
【隨機擄走女大生】「不要再慷被害人之慨」 王世堅喊:罪證確鑿就死刑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營養午餐契約「不必載明瘦肉精」惹議 陳時中:教育部管的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僅進口美豬可能含萊劑說法 黃珊珊:不可能全禁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