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轉吧七彩霓虹燈!騎士全身白閃閃藏LED燈

2020/11/02 22:52 字級:
讀稿

在黑暗中騎車或行走,為了安全,都會建議要穿的亮一點,但有機車騎士真的穿超級亮,全身都是七彩霓虹燈,大家還擔心他會不會漏電,我們實際找上業者,業者說這是低電壓的LED,可以自行DIY貼在衣服上,甚至下雨天穿也沒問題,但還是得插上行動電源,建議想要閃趴,還是要選個好天氣。

YT廣告

▼機車騎士全身貼滿LED燈。(圖/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一館/東森新聞)

 


馬路上等紅燈,騎士騎機車被側拍,因為他全身好閃亮,穿著一身白,但是有七彩燈光,頭上安全帽,腳下鞋子讓人目不暇給。


原來這些都可以DIY,安全帽上是貼上LED燈條,除了可以聲控,也能遙控,全自動,至於白色外套裡是用銅線LED燈,所以就連姐姐謝金燕騎的迷你摩特車,也是用LED貼上去的。LED燈執行長洪益勝:「第一個要考慮到安全性,再來就是所謂的防水效果,再來就是它必須長期使用,因為可能這場跳完以後,下一場甚至於在一整年度都有可能需要。」

 

▼安全帽上貼滿LED燈條。(圖/東森新聞)


不管是穿的戴的,用的道具幾乎都能綁上貼上七彩LED,但萬一遇到下雨天呢?LED燈執行長洪益勝表示:「因為這上面有打樹脂,所以它的膠都已經上完,所以我們用手整個下去觸碰,它都不會有漏電情形。」


原來這銅線是5伏特,低電壓設計,而且外頭包有樹脂絕緣,但要插上行動電源可就不能碰水了,建議想要趴,還是要選個好天氣。


▼LED銅線外頭包有樹脂絕緣。(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一館/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賓士亂開門!害23歲騎士遭公車輾慘死 富豪媽喊破產:沒錢賠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LED 騎車 機車 燈光 閃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